“我为烟台城市代言”烟台首届网红大赛决赛火热进行中

2020-06-1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赛琪 烟台报道

  “中梁樾山府杯”烟台首届网红大赛决赛于上周六火热来袭,参赛作品涉及方言、地方菜、酒文化、旅游景点等,极具城市特色,话题视频累计播放量超一千万。

  本次大赛决赛由72位海选晋级选手及36名评委推选的“种子选手”组成,围绕决赛话题“我为烟台城市代言”展开最终的比拼。

  决赛话题一经公布,入围决赛的选手们便以“我为烟台城市代言”为主题,精心策划并拍摄作品。其中,烟台本地网红“铁兜”,以种子选手身份参与决赛的角逐。作为土生土长的烟台人,铁兜与妻子“胖文文”策划了作品——《胡老师说烟台话》,视频以展现烟台方言为主题,形式新颖幽默不拖沓,作品在发布短短2天的时间,便收获高达3.6w的点赞。

铁兜《胡老师说烟台话》

  在初赛阶段便备受关注的“渔村小马”,通过分享渔村特色美食、普及海鲜多种吃法、以及趣味十足的赶海实录,吸引了不少对沿海城市及海产品感兴趣的粉丝。在这次决赛中,其发布作品《无情海鲜铁板烧》,展现了沿海城市的“赶海秘籍”以及海螺的趣味吃法;烟台本土网红“斌哥最帅”通过宴请父母,向大家展示了烟台各具特色的地方美食,一道道可口菜品呈现眼前,引得屏幕前的网友垂涎不已……

渔村小马、斌哥最帅发布决赛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决赛于6月6日0时-6月12日24时进行,为更好地展现烟台城市形象,让广大网友认识烟台、了解烟台、爱上烟台,参赛视频以“我为烟台城市代言”为主题,选手可围绕烟台人物、烟台美食、烟台美景、烟台民俗、非遗技艺等元素策划拍摄,用视频真实记录,在规定时间内将制作完成的视频上传个人抖音短视频账号,视频标题需附加#中梁樾山府#烟台振华商厦#我为烟台城市代言。

  最终按照视频点赞量及评委评分统计,决出大赛冠军1名,奖励奖金10000元;亚军1名,奖励奖金5000元;季军3名,每人奖励奖金3000元;第6-10名,每人奖励奖金1000元。另外,大赛10强选手还将获得中梁樾山里商铺3年使用权,荣耀进驻中梁樾山里红街。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中梁樾山府冠名,烟台市体育总会、大众网烟台、中梁樾山府、烟台振华商厦主办,烟台市健身健美协会、烟台市新动力健身、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烟台九九杠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决赛参赛时间:6月6日0时-6月12日24时 (注:6月6日0时以后发布的视频有效)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可拍摄多个视频参赛;

  2、视频录制人数不限,如作品获奖,需自行确定一名获奖人;

  3、参赛人可通过APP功能调整不同效果为视频提高吸引力;

  4、参赛人之间不得上传重复视频;

  5、比赛期间参赛者可自行拉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作弊将取消参赛资格。

  6、本次大赛的规则和章程由主办方制定,对赛事规则的变更和相关问题保留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535-6286877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