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烟台4家单位获评省级示范基地

2020-04-20 12:05: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二批29家“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烟台欣和食育体验馆、烟台双塔食品工业园、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3家单位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此外,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首批7家“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名单,位于牟平区的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入选。

  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评选严格按照《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指南》(试行)、《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标准,经过各地市申报、初选、现场调研、专家评审和公示流程,最终选出特色突出、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要素完善、示范引领性强的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推动工业旅游、中医药健康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烟台正全力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这批示范基地的获批,为全市消费载体平台建设树立起标杆,也为拓宽休闲空间、激发消费潜力提供了示范引领动力。

  下步,烟台市将加强工业、康养等特色活动策划开展,进一步优化文旅产品,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阵风9级!受高空冷涡影响,烟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4月20日09时1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今天到22日白天,西北风,海面7-8级阵风9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详细]

    04-20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记者体验牟平区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简直太方便

      从营业执照领取到公章刻制,再到银行开户、税务发票申领,开办一家企业需要用多长时间?烟台市牟平区的答案是:一个工作日![详细]

    04-2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幼升小4月20日起网上报名 将运用大数据审核

    4月19日,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发布消息,为打造高效、便民的招生服务环境,减少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地为家长提供便利,今年,烟台开发区适龄儿童报名入学将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信息填报。同时,烟台开发区今年将启用大数据审核系统,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详细]

    04-2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春天来啦!烟台南山公园的动物们组队撒欢卖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烟台气温不断攀升,处处春暖花开,已经蛰伏一个冬季的南山公园动物园的动物们也躁动起来,晒太阳、打滚儿、卖萌,时不时与游客来个“亲密接触”,甚是活泼可爱。[详细]

    04-19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竿子插到底!莱州市吹响农村干部干事创业推动乡村振兴冲锋号

    4月15日,莱州市农村干部干事创业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大会召开。会上,围绕如何看待当前乡村振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聚焦重点开展工作、怎么当好村党组织书记、怎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等4个方面,莱州市委书记于宁作了讲话,动员全市上下特别是...[详细]

    04-18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雨 今年以来平均降水量同比偏多近一倍

    受高空冷涡影响,4月16日6时—17日6时,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6.3毫米,最大点为牟平区高陵镇屯车夼站16.0毫米,较大点有:牟平区观水镇桃园水库站14.5毫米,栖霞市庙后站14.5毫米、桃村站14.0毫米,芝罘区芝罘岛站13.5毫米。[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