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落户只楚 设60个高中教学班

2020-04-1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0日讯 (记者 崔荔媛) 4月10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芝罘区教体局、只楚园(街道)主要领导、万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波、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级顾问隋丰俊、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张秀芝及棚改合作房地产商、辖区合作社、社区代表等6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选址只楚德润路,总投资6亿元,依蓁山而建,力图打造园林式学校。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落户后,将由原烟台一中校长隋丰俊担任校长,学校规模设定为60个高中教学班,招录学生3000名,总投资周边将配套一所公办初中和一所公办小学,拟采用名校分校的办学方式。同时,配套芝罘区青少年实践基地、奥赛实训基地和芝罘学馆等,并引进教育综合体项目,打造芝罘区乃至整个烟台市的教育“隆起带”。名校和教育机构的入驻,将有效满足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对提升芝罘区西部师资力量、平衡全区教育资源、提升只楚周边配套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

  新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增长。只楚园(街道)将以该项目落地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推行精细化服务理念,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助推外国语实验学校成功落地。

  据悉,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拥有来自各级重点名校的优秀教师350余名,并聘请了原烟台一中校长隋丰俊、原烟台十中校长张秀芝等一批名校校长和优秀教师加入团队,目前在校学生4000余人。学校以“培养品学兼优的国际精英”为目标,牢固树立“为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的理念,在历年中考、高考中成绩斐然,初中升学率达到90%以上,高中毕业生100%升入高等院校,小学部教学质量名列全区前茅。先后获得“中央教科所外语教改研究课题实验学校”、“教育部委托课题实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双语教学试验基地”等300多项荣誉称号。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只楚园(街道)将围绕“山河福地”发展规划,全力拓展“五纵七横”城市发展框架,大力发展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商贸服务业、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业三大产业,扎实推进“五大功能区”规划建设和“一园一基地两中心”载体培育,扎实推动园区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