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警夜查两起醉驾 被查司机竟扬言“等我慢慢查你们!”

2020-03-2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驾驶员接受抽血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1日讯 (通讯员 海波 先媛 记者 于伟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在喝酒后依然开车上路。3月20日晚上,烟台交警第一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2名司机因涉嫌醉驾被查处。

  3月20日晚8时许,在南大街与西南河路口,一大队民警正在对来往车辆的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突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150米处突然横跨两车道,转向右侧庆善街,细心的民警感觉到该车有异样,便立即通过手台通知庆善街警力。在将其拦截后交警闻到车内浓烈酒气,于是让驾驶员下车进行测验,经检测发现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结果为32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检测。

  在抽血检测前期,该名驾驶员始终拒绝配合,并扬言“你们警号我都记住了,等我慢慢查你们”,且情绪激动不停地要摘下口罩,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驾驶员最终接受抽血检测。由于该驾驶员喝了较多的酒,走路不稳,在对其抽血检测后,民警告知他通知家属带他回家等待检测结果,可该驾驶员依旧不配合,在聊天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其妻子的工作单位,为避免该驾驶员发生意外,民警驾驶警车将其送至妻子单位,确保驾驶员安全后,民警驾车返回查处点继续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

  无独有偶,当天晚上,一大队另一组执勤警力在向阳街路段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经检测发现,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同样高达144.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两名醉酒驾驶员所驾驶的机动车均已被交警部门暂扣,待酒精结果进一步鉴定后,他们也将面临罚款、扣分以及拘役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消防安全公益短片:小烟头大隐患 乱扔烟头险酿火灾

    入春以来,气温回升,风大物燥,一粒小小的烟头,都极易引发一场大火。为了提高市民防火意识,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消防安全公益短片,主人公“错哥”在家防疫期间险酿火灾,快随镜头一起看看“错哥”究竟做了些什么。[详细]

    03-23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英雄归来!烟台13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被授予“黄冈荣誉市民”

    3月21日16时30分许,烟台市第一、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3名队员乘坐专机,抵达济南。出于安全考虑,13名队员将分别到章丘舜耕植物园和德州齐河县进行隔离,暂不与家人见面,待隔离期满后返回烟台。[详细]

    03-23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凯旋!烟台13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今日踏上回家之路

    3月21日,烟台市第一、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13名队员将乘坐专机,启程返回。出于安全考虑,13名队员下飞机后将分别到章丘舜耕植物园和德州齐河县进行隔离,暂不与家人见面,待隔离期满再返回烟台。此前,3月17日烟台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6名队员平安返回,目...[详细]

    03-21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九大片区全面起势,蝶变烟台值得期待!

      水流则清,城动则活。站在改革开放的又一个重要节点上,烟台,每一个“城市细胞”都焕发着活力,向“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大步迈进,举步生风。[详细]

    03-2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 | 守护港城 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烟台市汽车商会,发起“守护港城 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活动,得到了各车企的积极响应,12位汽车“掌门人”通过真挚的话语,为逆行路上的英雄们送上了感谢与祝福。[详细]

    03-20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驻烟高校做客直播间招聘人才 65个优质岗位等你来选

    3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青鸟归来 扬帆烟台”携手“春风行动”高校专场直播招聘会举行。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三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就高校概况、招聘岗位以及应届毕业...[详细]

    03-22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