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烟台水文邀您参加“世界水日”线上集水滴活动

2020-03-2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环境

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为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

加入到节水、护水、爱水的队伍中

烟台市水文局

鲁东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大 众 网

水 母 网

鲁 花 山 泉 水

联合发起

↓ ↓ ↓ ↓ ↓

世界水日线上集水滴活动

一、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或关注“烟台水文”微信公众号,点击“世界水日”,通过水文知识答题、分享收集水滴,注满“世界水日”节水爱水水滴,生成证书:“我是第XXX位为世界水日加油助力的烟台市民,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从我做起!”,传播接力。

二、奖品设置

一等奖:颈部按摩仪(20名)

二等奖:多用靠枕(30名)

三等奖:鲁花山泉水电子水票(100名)

纪念奖:世界水日棉布手提袋(200名)

  注:1.活动日期截至3月28日,本次奖品采取抽奖制,请在活动链接尾页简单填写个人信息方便中奖后联系,届时将根据疫情情况通知现场发奖或邮寄奖品。

  2.3月29日,将在全部完成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奖,中奖用户请凭证书页分享至朋友圈的截图发送至本公众号领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四进”行动工作组奔赴莱阳 吹响攻坚集结号

    疫情不能阻止春天到来的脚步,也无法阻止奋进者前行的步伐。烟台市“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市派莱阳工作组来到基层后,迅速融入一线,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担当作...[详细]

    03-20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委书记走入“直播间” 烟台古现街道党课首次移入互联网

    为梳理总结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情况,进一步探索研究街道下步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3月19日18:30,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党委书记黄贤中走入“直播间”,以《透过战“疫”看主义,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凝心聚力共建大美古现》为主题进行党课教...[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3月19日,烟台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3-19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力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烟台福山区河滨东路全面通车

    记者从烟台市福山区水利局了解到,去年11月中旬开始动工修复的河滨东路已于今年3月8日正式通车,改造后,不仅路面拓宽近一倍,同时也更平整了,大大减轻了因河滨路地下管网改造而半幅封闭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除部分交通指示灯因疫情延缓外,河滨东路其他交通基...[详细]

    03-19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南山公园梅花绽放 市民游园赏花做好自身防护

    3月正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的季节。3月19日,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南山公园梅园部分梅花开始绽放,吸引了市民佩戴口罩前来观赏、拍照。[详细]

    03-19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丨烟台市总工会:凝心聚力画出抗击疫情最大同心圆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烟台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勇立新功![详细]

    03-19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