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魁玉路新增两处测速抓拍监控 3月9日正式抓拍

2020-02-28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8日讯 (通讯员 烟交宣 记者 于伟杰)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了解到,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效规范通行秩序,近日,烟台市交警部门新增两处监控抓拍设备,现公示如下:

  塔山南路(港城东大街至山海路)贯通后,魁玉路路段流量大幅上涨,桦林彩云城门前和西牟小学门口地处下坡路段,又是人流、车流汇聚的地方,极易因车速过快导致交通事故。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在魁玉路桦林彩云城门前安装一处测速抓拍设备(由西向东),在西牟小学门前安装一套测速设备(由东向西),该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现对上述两套监控抓拍设备进行公示,目前设备已安装完成,处于测试阶段,2020年3月9日正式抓拍,望广大驾驶员遵章出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法容错”实施首月 烟台近万人次通过学法免予交通处罚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本着“教罚并重、宽严相济”的原则,在前期试点工作的基础上,2月1日起,对“一次提醒、二次警示、三次处罚”容错机制进行调整与完善,在全市实施学法容错新模式!一个月来共发出提示短信9907条,近万人次通过学法容错,既学习了交通法规,又因...[详细]

    02-28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水文局:党旗飘扬一线 防疫复工并举

    沧海横流显本色,战“疫”关头见初心。疫情当前,烟台市水文局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水文业务工作两手抓、两过硬。30余名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体水文职工戮力同心、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工作谋划,确...[详细]

    02-28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公安疫情期间推行无接触服务 网上办理业务超86万件

    2月27日,市民王女士通过烟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预约为新生儿办理落户,以便宝宝及时入城镇医疗保险。当天下午,她来到辖区黄海派出所,通过绿色通道,不到十分钟就拿到了孩子的常住人口登记卡。[详细]

    02-28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面前、坦途背后 烟台有这样一群“公路卫士”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亦是一年公路养护的开端,烟台公路抓住春季养护的“良机”,各项养护工作铆足了劲,统筹推进,确保辖养公路安全畅通、整洁美观。 [详细]

    02-28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民创作诗歌《我望着你的眼睛》 致敬一线勇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感动了无数人,他们主动请缨、勇战病毒的身影也烙印在了大家的心中。为抒怀心中感动、表达崇敬之情,烟台市民张信钊、李成修联合创作了一首《我望着你的眼睛》的诗歌,送给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详细]

    02-28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累计出院30例!烟台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28日,烟台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30例。[详细]

    02-28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