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2020年户外广告治理工作打响“第一炮”

2020-01-1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2020年户外广告治理工作打响“第一炮”

芝罘区2020年户外广告治理工作打响“第一炮”

芝罘区2020年户外广告治理工作打响“第一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4日讯 (通讯员 孔令鼎 赵卓 记者 杨瑞远) 1月13日上午9时许,在电气焊切割器飞溅的火花中,烟台市芝罘区2020年违规户外广告第一拆正式开工。该处违规户外广告位于向阳街道海关街15号院内,毗邻海港码头,在大风天气下易发生破损甚至倒塌,对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该处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前期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取证,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烟台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履行了相关法定程序。在当事人未能及时进行有效整改的情况下,今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专业拆除队伍对该处违规设施进行拆除。”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三中队中队长牟伟幸向记者介绍说,为保障拆除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大队增派其他直属力量,并协调向阳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共40余名执法人员,对拆除现场秩序进行维护。

  至上午10时,该处4块、总面积约102平方米的违规户外广告顺利完成拆除,不仅消除了对城市市容市貌的影响,也排除了潜在安全隐患。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杨正指出,“该处违规户外广告设施的顺利拆除,标志着我区2020年度的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我们将把大型违规广告牌纳入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借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东风,在全区范围有计划有步骤、分区域分阶段的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