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坚守!烟台交警全警上路疏导保畅通

2019-12-30 22: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交警帮助行进困难的驾驶员推车

交警帮助行进困难的驾驶员推车

交警铲防滑沙铺路保畅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0日讯 (记者 王瑜 通讯员 曹杰 李娜)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30日下午,烟台市区迎来入冬以来第二场降雪。随着雪势的不断变大,部分路面开始出现积雪。烟台交警部门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调度市区各交警大队民警全部到岗到位,顶风迎雪坚守在路面,加强辖区道路重点路口的交通指挥疏导,排除路况险情,帮助受困司机。

交警在风雪中坚守

交警在风雪中疏堵保畅

交警帮助行进困难的驾驶员推车

  12月30日傍晚,在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毓璜顶路段,雪花纷飞,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加上部分路段滑坡积雪,出现了不少车辆追尾、剐蹭等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困难。特别是二马路一中西向东上坡路段、建设路以西加油站东向西上坡路段,路面打滑,压力较大。在这种情况下,民警们纷纷上阵,帮助驾驶员推车、清雪等。截至22时许,民警们仍在二马路路段、青年南路鲁东大学路口、南大街大海阳路口、南大街建设路口、青年路口民警疏堵保畅进行中。

  烟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出行应谨慎选择出行路线和方式,在降雪结冰路面行车时尽量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广大行人小心慢行,注意避让车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