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有雨夹雪气温小降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4℃

2019-12-02 08:36: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雨。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烟台北部局部有雨夹雪,气温有所下降。明天到后天,烟台市天气较好,气温逐日小幅回升。本周四以后,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届时气温将再度明显回落。这段时间,冷暖空气交锋频繁,气温不停地上下波动,建议中老年朋友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1月30日夜间到昨天上午,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雨,北部局地还有雪花飘落。昨天气温相对适宜,凌晨4点,市区最低气温在3℃左右,到中午12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6℃以上。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地区局部有雨夹雪;西北风,风力较大;气温与昨天相比有所下降。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5℃左右,内陆4℃,早晚气温偏低,内陆部分地区最低气温-6℃左右。

  明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偏西风,风力减弱,气温明显回升。后天云量有所增加,东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本周四又有一股冷空气来袭,这场冷空气强度较高,周四和周五两天,全市气温将大幅度回落。周六气温小幅回升,但总体仍偏低。本周日到下周前半段,我市天气较稳定,气温明显回暖。

  烟台市气象台12月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雨夹雪转多云,西到西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偏西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9~-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本月新增80户具住房保障资格家庭 227户资格失效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烟台市中心区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现对2019年11月份经认定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80户申请家庭进行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或...[详细]

    12-02 08-12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122交通安全日”特别策划:拒做“马路低头族”

    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是在开车还是在走路,玩手机会使人们缺乏对外界信息的判断,而马路上的不确定因素又多,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联合...[详细]

    12-02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部分地区降小雨 莱阳市平均降水量最大

    11月30日6时—12月1日6时,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降小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0.9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海阳市凤城站4.5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莱阳市羊郡镇大黄家站4.0毫米、羊郡站和穴坊站为3.5毫米、山前店站为3.0毫米。[详细]

    12-02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优化发展生态 城市发展更有吸引力

    11月28日,“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山东省核能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城市”揭牌仪式在海阳市举行。作为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该项目的落地为烟台高质量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细]

    12-01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最美扶贫人”姜振悦:为村里多办实事 当好致富领路人

    2019年10月17日这一天,烟台市莱山区莱山街道山南周村党支部书记姜振悦收到了自己55年来最珍贵的一份生日礼物,他在2019年烟台市“最美扶贫人”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奋进人”称号。“我当时心中最深的感触就是付出终有回报。”姜振悦对记者回忆道,激动之情溢于言...[详细]

    11-30 2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获评“2019中国品牌城市” 全国地级市排名第九

    11月30日,2019中国城市大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了中国品牌城市百强榜单,烟台获评“2019中国品牌城市”荣誉称号。烟台城市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九,山东排名第一。 [详细]

    11-30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