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全民阅读!第一期优阅——烟台名师公益讲堂11月3日开讲

2019-10-31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秀丽 记者 纪虹宇) 为助推烟台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烟台市委、市政府“书香烟台”建设的要求,烟台市教育局、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书店)以“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烟台市阅读公益讲堂第一品牌为目标,推出“优阅——名师公益讲堂”。

    活动倡导“读好书,习美德,立良行”,以“让名师走近你我,让阅读融入万家”为宗旨,动员全市中小学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阅读推广,彰显主办单位对青少年阅读引导的社会责任。实现教育资源共享,造福烟台市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通过公益讲堂,营造阅读氛围,培养阅读兴趣。活动第一期主讲人王芳老师是芝罘区葡萄山小学教导主任兼语文教师,多次荣获小学语文优质课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阅读、征文比赛,成绩优异。

第一期主题是《外公是棵樱桃树》整本书导读

时间:2019年11月3日上午9:30

地点:南大街购书中心四楼活动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