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过后海草“占据”沙滩 烟台市政工人加紧清理

2019-10-1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6日上午,大量海草被冲上海水浴场

市政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海草

16日上午,海水浴场被海浪冲上大量海草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6日讯 (记者 史宇 见习记者 林晨) 16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烟台市第一海水浴场被海浪冲上大量海草,整个沙滩被海草覆盖。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看到,沙滩上有不少工作人员及工程车辆正在清理海草,记者询问得知,正在清理海草的工作人员为烟台市政养护中心海水浴场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清理了大部分海草,其余的还在进一步清理中。

海草占据了部分海滩

市政养护中心海水浴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海草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周烟台都是大风天气,大风刮上来的海草数量庞大,清洁起来很难,并且这些海草不可以食用和二次利用。“我们工作人员早上5点半就到了,先人工初步清理沙滩,7点开始机器专业清理.”市政养护中心海水浴场管理所主任丁淳淳介绍,此次大风刮上来的海草必须要及时清理,否则不仅影响环境、海草干了之后会有很大的气味,污染空气。对于清理完的海草,则会用专门的车辆送到垃圾处理厂进行处理。

截至10点半海水浴场西侧海草已被清理干净

海草将被运往垃圾处理中心进行处理

  在海水浴场游泳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早上的时候这块儿都满了,全是海草,早上来都进不去,刚才朋友跟我说快清理干净了我才过来了,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效率还是蛮高的。”

  截至上午10点半,第一海水浴场沙滩西半部海草已清理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清理余下部分。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前季节海中海草较多,加上这几天大风,会源源不断地将海草吹到岸边,市政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会不间断地对海边的海草进行清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风过后海草“占据”沙滩 烟台市政工人加紧清理

    16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烟台市第一海水浴场被海浪冲上大量海草,整个沙滩被海草覆盖。 [详细]

    10-16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奋进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摄影展添彩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

    栖聚八方客,霞光耀新城。10月16日上午9点,山东栖霞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隆重开幕,各级领导、来宾及“果都”群众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与此同时,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奋进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摄影展也正式开展。 [详细]

    10-16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

    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鸭嘴兽、野骆驼、独角鲸……10月16日,一大波珍贵稀有野生动物标本首次亮相第十八届栖霞苹果艺术节。[详细]

    10-16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刚刚!烟台市树、市花公布:苹果树为市树,月季为市花

    10月16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公布烟台市市树、市花”新闻发布会,市树、市花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中央、省驻烟新闻媒体和市直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详细]

    10-16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震撼!直击12000吨跨蓝烟铁路立交桥主桥转体

    10月16日凌晨2点,烟台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立交桥工程主桥转体施工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两座分别重达12000吨的 “双臂”在空中实现“拥抱”,烟台城建史上的首座转体桥主桥转体成功,比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创造了“烟台第一转”的进度记录。[详细]

    10-16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开始打印准考证 考试10月19日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考试中心获悉,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始打印准考证。市考试中心提醒,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及巡视人员管理,切勿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详细]

    10-16 08-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