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

2019-10-16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苹果艺术节

“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苹果艺术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栖霞10月16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言芳 柏磊) 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鸭嘴兽、野骆驼、独角鲸……10月16日,一大波珍贵稀有野生动物标本首次亮相第十八届栖霞苹果艺术节。

  标本是生命的延续,作为烟台市首批“十大”县域特色文化产品,栖霞动物标本已开发出以全球不同自然气候带的典型动物为代表的六大系列标本,收藏野生动物艺术品4500余种76000余件,覆盖亚、非、欧、美等各大洲代表性物种。

“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苹果艺术节

“栖霞动物标本”首次亮相苹果艺术节

  据悉,本次亮相的栖霞动物标本是由烟台和壹博物馆有限公司生产制作,截至目前,和壹博物馆收藏的动物标本在国内博物馆行业占有率超过70%,其收藏的珍稀动物种类超过国内自然类博物馆的总和,现已成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华大基因、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及众多博物馆的战略合作伙伴。

  栖霞动物标本个个活灵活现,以“再现动物生活场景和形态模拟”为制作标准,力求反应其背后真事故事,不仅有助于青少年见识到更加丰富的自然物种,对推动栖霞文化产业品牌影响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也起到积极带动和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