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自然健康范!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烟台站即将开赛

2019-10-16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6日讯 (记者 陈晓) 10月20日上午,“自然跑出健康范”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烟台站活动将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开跑,这将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五次“跑”进烟台。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起始点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向西到夹河大桥东侧折返,全程往返设5公里和10公里,让参加活动的市民在烟台的“最美海岸线”上,呼吸新鲜的空气,在奔跑中挥洒汗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据了解,从2002年开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30多个城市有奔跑者的身影“闪”过,超过400万人“为健康跑起来”,2019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继续开跑。

活动当天还有精美礼品发放

活动当天还有精美礼品发放

纪念奖奖品

  本次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活动现场,将设纽崔莱嘉年华活动区,报名参加的市民不但可以进行游戏闯关,还会得到精美的纪念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普通观众也可入场参观!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门票领取指南来了

    10月18日—20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代表参会,举办超过3万平方米的创新成果展。大会上展示了许多最新的设计产品,普通观众只要扫码登记,就可以免费进场参观。[详细]

    10-19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VLOG】打卡“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满满科技感!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作品来烟台了!10月18日—20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行业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代表参加。展会上有...[详细]

    10-19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橙色云“无人智慧档案系统”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无人智慧档案系统”获得大赛金奖。借助这个设计,电影镜头中,一个小小的机器人在一排排高大的档案柜间穿梭的画面,已成为现实。[详细]

    10-19 1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杰瑞页岩气开发“神器”电驱压裂橇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作品“电驱压裂橇”获得大赛银奖。今天,记者为您揭秘杰瑞自主研发的这台“低本高效”页岩气开发“神器”。[详细]

    10-19 1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烟台启幕 点亮“设计·动能之光”

    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详细]

    10-18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意无限!海报新闻带您“逛”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烟台开幕,作为全球范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设计盛会,共设立四大展馆,五大展区,展出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的优秀成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逛”盛会,探寻最有特...[详细]

    10-19 12-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