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最高气温15℃

2019-10-14 08:40: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时节已经进入“寒露”,冷空气活动越来越频繁。记者昨日从烟台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东北风较大,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明天天气开始转晴,北风减弱,但气温继续走低,这两天早晚时分气温较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保暖,外出时及时增添衣物。

   昨天是“寒露”节气第六天,从早上到上午市区上空虽然云量稍多,北风有点大,但气温较为适宜。凌晨3点,市区最低气温在16℃左右,到上午9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19℃,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0月13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北风,海面6-7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陆地5-6级转6-7级阵风8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预计15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7℃左右,内陆地区4℃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请注意防范。

   今天烟台市阴转晴,北风为主,白天风力较大,从今天夜间开始风力逐渐减弱,今天气温明显下降,全市最高气温一般在14℃左右,内陆地区早晚气温较低。明天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天气虽然转晴,北风也明显减弱,但气温却继续小幅下降。这两天全市气温跌幅较大,尤其是内陆地区,早晚时分气温明显偏低。气象部门提醒中老年朋友和体弱者应注意防寒保暖,外出时及时添衣。

   后天多云,偏北风,风力较弱,气温开始小幅回升。本周四到周日,我市天气相对稳定,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烟台市气象台10月1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转晴,北风,风力6到7级阵风8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8℃。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17~14℃。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