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开发区试压开始 留意单元楼通知家中留人

2019-10-14 08:39: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据了解,今年的小区单元楼内的充水试压方式将继续采用全区分区分片的方式集中进行,即每个小区整体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进行充水试压。

   采访中,业达热电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的经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区居民一定要留意单元楼下张贴的充水试压通知,充水试压进行到哪个小区,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张贴通知。居民看到通知后,不管当年是否用热,一定提前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等用热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尤其要查看手动跑风是否松动、断裂,如有问题应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处置更换。今年不用暖的用户,务必要在充水试压前,确认关闭楼道内自家的分户箱阀门,以及家中暖气管道上的总阀门;同时,在充水试压当天,一定在家中留人,以防止出现因阀门关闭不严或其它相关问题而造成室内跑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