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2019-10-11 23: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1日讯 (记者 邢莉莎) 10月11日,烟台市召开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以来司法系统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司法系统上下进一步凝聚同心、完成全年司法行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烟台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烟台市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烟台市司法局机关副县级干部和副科级领导干部及以上人员,律师协会监事长、市直副会长,公证协会会长。会议由烟台市局党组成员、烟台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蔡永江主持。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批示

  会议首先参观了烟台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工作,随后,烟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艳传达陈飞市长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芝罘区、福山区、牟平区、海阳市、莱阳市、栖霞市、龙口市、莱州市、长岛综合试验区、招远市,分别汇报各自今年以来司法行政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

烟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光讲话

  烟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光发表讲话指出,省委依法治省办已将烟台市作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候选市,推荐至中央依法治国办,今年工作的总目标之一即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时光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力冲刺四季度,跑出司法加速度”的信心,突出抓好“一个统筹”,要全力打造四个“一流”。强化法治保障,优化法律服务,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服务水平和各法律服务行业管理水平,打造一流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打造一流的基层基础建设载体,坚持党建统领、创新引领、激励牵领、宣传提领,打造一流的法治铁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