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倒计时 多项措施为选手加油助力

2019-10-1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1日讯 (记者 陈晓) 距离10月20日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开跑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后台报名参跑的人数还在持续上升。目前,马拉松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据了解,开跑当天还有两轮抽奖活动,并且设有医护救助和补给点,为参赛者加油助力!

随手礼奖品100%中奖

幸运大奖一等奖

幸运大奖奖品

抽奖券

  在10月20日当天有两轮抽奖活动,参赛者每人一张抽奖券,凭券参与随手礼抽奖,安利纽崔莱运动防风镜、帽子、手套、手机支架等奖品100%中奖。在开跑前的暖场环节,还有以安利中式炒锅、倍立健、XS运动乳清蛋白粉、钙镁片、儿童牙膏为奖品的幸运大奖,在工作人员抽取号码后,中奖者需凭奖券号码兑奖。

  为满足现场医疗安全保障,比赛现场将安排两辆救护车,医护人员将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此外,在跑道的起止点和沿途将设3处补给点,为参赛者补充能量。

  报名时间:截至10月15日

  起跑时间:10月20日8:00

  咨询电话:0535—6286877(工作日)、18753509285

  报名费用:20元/人

  比赛线路:起始点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向西到夹河大桥东侧折返,全程往返设5公里和10公里。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大众网烟台”或“碧桂园鲁东区域”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马拉松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大众网烟台微信二维码

碧桂园鲁东区域微信二维码

  2、小程序报名:

  注:不接受现场报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塔山南路荆子山隧道12日将正式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

    11日,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塔山南路通世南路至胜利南路标段—荆子山隧道完成验收,将于10月12日通车,这也是塔山南路第一条正式通车的隧道,比原计划通车整整提前了两个月。[详细]

    10-11 2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冷空气影响烟台普降小到中雨 栖霞平均降水量最大

    受冷空气影响,10月10日6时~11日6时,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7.0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栖霞市杨础站29.0毫米。[详细]

    10-11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铁路调图!烟台至广州增开朝发夕至高铁 首次实现当日即达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烟台车务段开行旅客列车9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74对(含管内高峰线15.5对、周末线3对、直通临客1对)、普速列车16对(含管内高峰线1对),较现图增加了4.5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1对高峰...[详细]

    10-11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智慧医保”独立信息网络系统正式上线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医保局获悉,我市“智慧医保”独立信息网络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本月将试运行医保智能结算系统。 医保独立信息网络系统部署完成后,将于本月试运行医保智能结算系统,实时获取医疗机构所有的诊疗行为、检查化验、进销存等信息数据。[详细]

    10-11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基本医疗保险医保医师管理办法出台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市医保局出台《烟台市基本医疗保险医保医师管理办法》,明确了医保医师资质要求、审核备案流程、岗位职责、考核奖惩办法,这意味着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再出重拳,医保医师有了“紧箍咒”。 医保医师是指在协议管理的医疗机构注册执业、具有处方权...[详细]

    10-11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三个县市区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 龙口领跑

    近日,由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编制的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成果发布,揭晓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详细]

    10-11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