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携手烟台图书馆推出“你购书我买单”活动

2019-10-09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9日讯 (通讯员 张秀丽 记者 纪虹宇) 为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满足读者个性化阅读需求,将部分采书权交给读者,烟台图书馆携手新华书店于2019年10月份推出线下“你选书,我买单”特色服务。

  读者在活动期间到烟台新华书店南大街书城挑选图书,将选好的图书拿到专设柜台,由书城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甄别、查重工作。只要图书符合办理外借条件,书城工作人员当场进行登记,贴条形码,为读者办理外借手续。读者阅读完后,到烟台新华书店南大街书城“你选书,我买单”专柜办理还书手续即可。借阅时请携带烟台图书馆借书证及身份证。

  具体借书流程和规则详见书店微信公众号。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体验选书采书的愉悦,享受阅读新书的快感。

  尚未在烟台图书馆或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注册的读者,抓紧注册吧。每月用于“你选书,我买单”的经费有限,先到先采,采完为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