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热力公司国庆假期加班加点 全力做好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2019-10-0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热力公司职工在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5日讯 (通讯员 鲍金梅 记者 陈晓) 为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烟台市城管局市热力有限公司在国庆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用责任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热力公司职工检查管道

  国庆节期间,一级网注水试压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根据公司供热运行计划,目前我们主要集中力量对锅炉和一级网进行注水试压,与用户关系密切的二级网注水试压将从10月中旬开始,现在的工作也是为接下来的二级网注水试压提前做好准备。”烟台市热力公司祥和分公司经理周波说,节日期间,供热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对管网进行注水和排气,为冬季正式运行做好准备。

热力公司职工在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据悉,节日期间公司加大设备设施巡检力度,结合设备设施检修改造“回头看”工作,安排人员定岗、定责、定时对锅炉房、换热站和供热管网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检排查,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安全生产和应急抢险能力建设,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

热力公司职工在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进入10月份,各项工程施工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国庆期间更是加班加点,公司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深入施工现场,一方面保障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强化安全监管,调度指导相关工作开展,全力确保各施工项目顺利完成。目前公司热线电话24小时开通,随时解决用户随求,提供快捷、高效服务,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用户服务工作,用担当作为践行使命,在供热工作中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和工作成效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和国同龄人”牟武忠:45年老司机,从拖拉机开到小轿车

    “和谐社会,和谐的家,老百姓心里乐开了花。”这是共和国同龄人牟武忠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特别编写的快板《迎国庆 祝华诞》,欢快的节奏唱尽了对生活的知足,对祖国的祝福。[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八旬老人走失近一天 烟台高新区警方帮助找到家人

    10月4日至5日,烟台出现明显大风和降温天气。4日傍晚,莱山区院格庄街道王官庄村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在家里走失,就在家属焦急寻找无果后,在高新区民警和周围热心群众等多方共同努力下,走失了近一天的老人平安回到了家人的身边。 [详细]

    10-05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雨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0月4日6时~5日6时,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降小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1.1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招远市毕郭镇霞坞站和夏甸镇勾山水库站,均为4.5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招远市夏甸站、莱州市柞村镇盟格庄站、柞村站、莱阳市柏林庄站,均为...[详细]

    10-05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长宁路施工不停歇 市政工人坚守岗位向祖国献礼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五星红旗迎风在大街小巷中飘扬,优美奋进的乐曲到处流淌。在举国欢庆的氛围里,烟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负责施工的长宁路周边设施提升工程正紧张有序进行当中。连日来,长宁路周边各类专业、通用施工机械来往穿梭在作...[详细]

    10-05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风来袭!烟台至大连省际客运航线将于4日凌晨3时停航

    记者刚刚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烟台市将出现明显的大风和降温天气,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大风警报。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烟台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滚船将于10月4日凌晨03:00时全线停航,预计10月5日下午风力减弱后逐步恢复通航。 [详细]

    10-04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海关截留一串项链 疑似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砗磲

    近日,烟台海关关员在对自韩国仁川进境香雪兰轮W5231航次的旅客随身行李物品检查时,发现有一名中国籍旅客携带疑似砗磲项链1串,重148克。目前,烟台海关已对该物品予以截留。 [详细]

    10-02 2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