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烟台车务段加开一批列车 含济南青岛广州等

2019-09-29 08:11: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2019年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到来,从9月30日至10月7日烟台威海地区预计发送旅客63万人,日均8.9万人,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预计旅客发送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发送11万人次。

  国庆假期,烟台车务段加开列车10.5对:9月28日至10月7日烟台南—珲春间每日加开G4516/7次;9月27日至10月8日济南西—烟台间每日加开D9461次、烟台—荣成间每日加开D9465次、荣成—烟台间每日加开D9466次、烟台—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62次;9月27日至10月8日济南—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7次、荣成—青岛北间每日加开C6592次、青岛北—荣成间每日加开C6591次、荣成—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58次;9月27日至10月8日青岛北—威海间每日加开C6593次、威海—青岛北间每日加开C6594次;9月27日至10月8日济南西—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9次、荣成—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60次;9月30日、10月1日、10月4日—7日平原东—威海间加开D9463次、威海—青岛北间加开C6598次、青岛北—威海间加开C6597次、威海—济南西间加开D9464次;9月28日至10月7日青岛北—烟台间每日加开C6595次、烟台—岚山西间每日加开D9436/7次、岚山西—烟台间每日加开D9438/5次、烟台—青岛北间每日加开C6596次。

  节后临时加开直通临客1对:10月11日至12月30日广州南—济南西G2056/7次临时延长22:00终到烟台;10月12日至12月31日济南西—广州南G2058/5次临时延长烟台6:36始发。

  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主要以探亲、旅游流为主,集中在10月1日、10月6到7日,山东省内旅客出行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潍坊、淄博、菏泽等地,省外客流以北京、上海、石家庄等方向为主。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建议市民规划好出行路线,提前30分钟到车站等候乘车。(记者 安益 通讯员 王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烟台:市民社区食堂开到老年人“家门口” ,开到百姓“心坎上”

    老年人无需出小区,花8元左右就能在市民社区食堂里吃上一顿荤素搭配、健康放心的美食。失能半失能或临时有特殊需求的老人,还能享受食堂提供的免费送餐服务。这样的“民生小幸福”,每天都在山东烟台上演着。[详细]

    09-29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华书店莱山书城开始装修改造 预计年底前与读者见面

    新华书店莱山书城近日开始装修改造,预计年底前与读者见面。书城位于莱山区双河西路,绿色家园小区北侧,营业面积近9000平米,是新华书店打造的又一处大型文化场馆。[详细]

    09-29 08-09烟台时刻
  •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征迁再传捷报 占压北马路10余年房屋被拆除

    9月28日上午10点,伴随着一声令下,4台大型挖掘机配合洒水车降尘,对矗立在北马路10多年的征迁“标志性建筑”172号房屋实施拆除。这栋备受社会关注、长期占压北马路、给市区交通带来极大“堵点”的房屋,在市区两级政府及项目专班的多方协调下,终于签订征收补偿协...[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交通提醒:9月28日烟台北马路渔业公司占道楼体拆除 注意绕行

    9月28日,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渔业公司占道楼体按计划进行拆除。拆除工程进行的时候,烟台交警部门将会从胜利路北马路路口到北马路西南河路口封闭北侧路段,南侧路段双向通行。请大家经过上述路段时服从交通管制和交警的指挥,尽量提前安排出行路线,今天尽可能避开...[详细]

    09-28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工地有隐患一律停工整改

    9月26日下午,烟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局系统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详细]

    09-29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全面强化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 违章作业将曝光

    当前正值天高气爽、温度适宜的金秋时节,各施工现场进入施工高潮,建筑施工进入了火灾事故易发阶段。为有效预防建筑工地火灾事故,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根据上级有关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烟台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的通...[详细]

    09-29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