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自豪 烟台“迎国庆”主题公交车上线啦!

2019-09-27 08:31: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2路“爱心敬老线”26台公交车装扮一新,车厢内挂满了红色小国旗,让乘客感受到浓浓的国庆喜庆气氛。

  26日,烟台公交集团在2路“爱心敬老线”26台公交车上推出了国庆主题宣传,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乘车体验,2路车成了港城的网红公交。车厢内满是国旗元素,随着车辆的行驶,一面面国旗随风飘动,显得既庄重又喜庆。公交驾驶员还准备了小国旗赠送给乘客。

  记者看到,在车厢顶部的两边各悬挂了一列整齐的国旗,驾驶室平台也放置了国旗、党旗摆件,让每一名乘客上车时一眼就能看到。驾驶员和乘客共同处在这样的氛围中,一股浓浓的爱国情不由在每个人心中涌动。

  早晨5时30分,2路首班国庆主题车正式发车。在祥发小学站点,市民曲女士一上车,驾驶员曲敬祥就微笑着问好:“您好!欢迎乘坐爱心敬老线,送您一面国旗,让我们一起表达对祖国的爱意!”曲师傅说,打造国庆主题车的目的就是希望把爱国主义教育搬进车厢,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他告诉记者,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心里就有一种自豪感,也加深了自己对工作的责任意识,“今后我也会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乘客做好服务”。

  乘客被耳目一新的国庆元素吸引,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一位老年乘客说:“马上就到国庆节了,一上车就看到车厢内有这么多面国旗,心里很激动,我为祖国自豪。”(记者安益 通讯员李洪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

    9月26日,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夏旻昱,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世回尧街...[详细]

    09-26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庆长假将至 烟台高速交警发布假期出行安全提示

    为保障烟台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烟台高速交警节日期间全员上岗,疏堵保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集“蓝鲸2号”正式命名 烟台再添海工装备“重器”

    9月26日,在中集来福士烟台基地深水码头,红旗飘扬、歌声嘹亮,这里正在举行“蓝鲸2号”命名仪式。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烟台市政府及各级部门,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集来福士等公司,以及供应商、金融机构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详细]

    09-26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0秒丨夜色烟台

     编者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东人的日子红红火火,山东的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正全面起势,八大发展战略推进澎湃向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详细]

    09-26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0秒丨日出烟台

     编者按: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东人的日子红红火火,山东的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正全面起势,八大发展战略推进澎湃向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详细]

    09-26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购买服务辅助人员4名

    根据工作需要,蓬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政府购买服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

    09-26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