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梦之队"来烟台了 东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开赛

2019-09-23 08:44: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从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了解到,2019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2020年跳水世界杯选拔赛将于9月21日-27日在烟台市游泳跳水馆举行,作为明年奥运会和世界杯的选拔赛,此次比赛汇集了众多奥运冠军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3个大项17个小项,共产生17枚金牌。项目分为男、女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 ,团体,混合双人3米跳板、混合双人10米跳台和混合全能。

  众所周知,中国跳水队是世界公认的“梦之队”,作为国家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且事关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比赛吸引了包括国家队在内 的20多支代表队共230余名运动员参赛。施廷懋、王涵、司雅杰、任茜、陈艺文、昌雅妮、林珊、谢思埸、曹缘、陈艾森、杨健等国家队现役奥运 冠军、世界冠军悉数来烟参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培养输送的世界级运动员练俊杰,也将代表国家队出战。练俊杰在近日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混合双人 十米台决赛中,与队友司雅杰合作,以346.14的高分强势夺冠。此次他将参加男子单人、男子双人、男子全能和混双跳台四个项目的比赛,作为家 乡选手,此次他将在主场一博。(记者 梁莹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版璀璨灯光秀将亮相烟台滨海广场 表演时间一览

    本次“红色烟台”主题灯光秀将于9月24日至10月10日(每日19:00-21:30)在市区全面亮灯,主场区位于滨海广场,滨海沿线及市区主要亮化节点将配合联动。烟台市环境艺术管理办公室表示,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国庆节期间还将在南大街、二马路等沿线增设国庆主题...[详细]

    09-23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第六届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选手呈现年轻化

    9月21日上午,烟台市第六届“烟台大姐杯”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竞赛主办单位领导、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全市家庭服务行业一线的17支参赛代表队的115名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烟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辛瑞勇主持。 [详细]

    09-22 2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姐”来了!打造烟台本土中高端家政服务品牌

    9月21日上午,“烟台大姐”家政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举行。[详细]

    09-21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努力吧,中华少年!2019烟台市少年儿童读书节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少年儿童从小爱阅读、会阅读,引导少年儿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21日上午,“努力吧,中华少年!”2019烟台市少年儿童读书节系...[详细]

    09-21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成立 推进“书香烟台”建设

    “书声琅琅,香飘烟台”,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烟台,推进《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贯彻实施,9月20日,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烟台图书馆举行。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首批成员由55家单位组成,30家联盟成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详细]

    09-21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偷10斤五花肉 理由竟是希望进派出所躲债

    经查,孙某曾于2015年、2017年两次因盗窃超市商品被判处有期徒刑。这次竟然又对超市“下手”,孙某对超市还真是“情有独钟”。落网后孙某交代说:“看见东西后不偷就感觉浑身发痒,自认为夹在腋下不会被人发现,就顺势给偷出来了。”[详细]

    09-20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