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与重点工程项目农民工共度中秋

2019-09-13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3日讯 (通讯员 邢成刚) 为让农民工过一个欢乐团圆的中秋佳节,9月13日,烟台市总工会利用休息时间,深入中建八局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现场和烟台总部基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农民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月饼、水饺等慰问品。

  在中建八局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现场,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海强,党组成员、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和部分机关干部同坚守岗位一线的农民工深入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吃住和工作休息情况,代表烟台市总工会向奋战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一线的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工作中加强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我们大都半年多没回家,这次中秋也不能回去,但工会‘娘家人’一直惦记着我们,在这团圆的日子来看望我们,心里真是非常感动!”来自安徽的凌贤章激动地说。

  在烟台总部基地,正值中午吃饭时间,烟台市总工会干部为刚刚下班的农民工送来热气腾腾的水饺,与他们一起吃午餐。大家边吃边聊,来自枣庄的吴庆国说:“这是工会组织今年第二次来慰问我们了,今天中秋节,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水饺,让我们吃出‘家’的味道,我们一定好好干、加油干,为工程项目早建成、早见成效贡献力量。”

  自今年3月份,“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以来,烟台市总工会坚持重点工程常态化走访调研,分批分次走访调研万华工业园二期工程、烟台市民休闲广场、幸福新城等80多个重点工程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督导参建企业工会深入开展好劳动竞赛,与广大一线参建职工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为他们鼓劲加油。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