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小型货运汽车限行调整 10月1日起执行

2019-09-11 08:33: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9月11日,记者从烟台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拟对小型货运汽车通行烟台市中心区域的限行管理措施进行调整,自10月1日起执行。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货物配送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规规定,对小型货运(不含危险物品 、建筑垃圾运输)汽车通行市中心区域(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城市道路)的限行管理措施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取消小型货运汽车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

  二、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不限制通行时间和路段。

  三、非新能源号牌的轻型、微型封闭或厢式载货汽车,除交通高峰期外,不限制通行路段。其他类小型货运汽车,交通高峰期禁行,重点路段24小 时禁行。

  交通高峰期(7:00—8:30,16:30—18:30)禁行区域为冰轮路以东、滨河西路以西、轸大路以北、幸福北路以南的区域(含以上道路)。

  重点路段为南大街、大马路、二马路、迎宾路、海岸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西路、滨海东路(滨河西路以西)。

  四、本通告小型货运汽车包含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

  五、驾驶人员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文明驾驶。违反通行规定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六、路面限行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告不一致时,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七、本通告自2019年10月1日实施。(记者 范华栋 通讯员 烟交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2200名新兵出发赴军营 大学生比例超过85%

    9月10日上午9时,在烟台火车站,烟台首批新兵正式交接起运。记者从烟台市征兵办公室获悉,今年烟台共征集兵员2200多人,大学生新兵比例超过85%。从9月10日起,烟台新兵运输分铁路、水路、航空、公路等4种方式、分批次进行运送,预计到18日全部完成。[详细]

    09-11 09-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12路绕行方案临时调整 45路49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根据烟台市芝罘区楚玉路施工进度,即日起,12路公交车绕行方案临时调整如下:由西玉树庄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楚玉路与魁玉路交叉口右转,沿魁玉路行至魁玉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左转,沿化工路行至化工路与芝纬北三街交叉口左转,沿芝纬北三街行至芝纬北三街楚玉路交叉...[详细]

    09-11 09-09烟台公交
  • 2019年烟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96名 含市直217名(全)

    本次烟台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96名,其中市直217名,县市区1179名(具体岗位可查询各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详细]

    09-11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老师,您好!烟台各县市区亮灯,为老师点亮节日祝福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晚上8点至9点,烟台各县市区地标建筑统一亮起了“老师,您好”的字样,为老师们点亮节日祝福。 [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标准收取物业费被罚5万元!烟台开出物业公司单笔最高罚单

    为进一步规范烟台市物业服务价格行为,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针对物业服务收费领域举报投诉案件居高不下的实际,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事前规范,加大事中监管,依法严惩违规,打出专项整治的组合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详细]

    09-10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 颁发“孺子牛”纪念奖章

    三十五载同舟济,七十华诞共潮生。9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对获得“2019年山东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吴昭景教授进行表彰,并首次向在教育服务岗位满20年、30年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颁发“孺子牛”荣誉纪念奖章。此外,100余名新入职...[详细]

    09-10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