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用脚步丈量滨州海疆 写出沾有海沙土带着海腥味的作品

2019-09-06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强四力 走基层”2019·滨州网媒海疆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9月4日,“强四力 走基层”2019·滨州网媒海疆行活动启动,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王晓娟指出,滨州逐河而立、向海而生,海洋是滨州发展的潜力和希望。“向北、向海、向未来”描绘了滨州下一步的希望,海洋为滨州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王晓娟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快实施经略海洋和海洋强市战略,举全市之力推进北部沿海开发建设,海洋渔业、海洋化工、海洋旅游等传统产业蓬勃发展,海洋生物医药、海洋高端装备制造、海洋新能源材料等新兴产业日益壮大,具有滨州特色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日渐雏形,前景非常广阔。

  王晓娟强调,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滨州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此次滨州网媒海疆行采访活动,大家要聚焦海洋建设、海疆建设,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海洋建设和海洋文化。

  王晓娟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心中装着人民,为人民而写,写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更好地服务老百姓的需求。这次活动,媒体记者要深入基层,脚上要沾上海沙土,身上带着海腥味,让作品更好地扎根于大地,服务于海疆。要坚持守正创新和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不拘泥于形式,推陈出新,从内容上再挖掘、再深化。

  王晓娟希望,各位媒体能够通过这一次深入基层增加原创作品,讲好滨州的海疆故事,为滨州海疆建设、海洋建设做出独特的贡献,续写新的篇章。(记者 孙佃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四力 走基层”滨州网媒海疆行活动启动 王晓娟授旗

    9月4日上午,“强四力 走基层”2019·滨州网媒海疆行活动启动。由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滨州传媒网、滨州网等13家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滨海各县区实地采访,全面宣传滨州在海洋经济发展方面的亮点工作,助力“富强滨州”建...[详细]

    09-06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钟表博物馆落地福山 130余件精美藏品面向市民开放

    烟台是中国钟表的发祥地,百年来,一代代制钟人,锲而不舍,实业报国,以“钟匠”精神塑造了烟台钟表的品牌形象。9月5日下午,“东山再起,实业报国,再造钟潮——烟钟走进第二个百年振兴与发展高端论坛暨烟台钟表博物馆开馆仪式”在烟台市福山区王懿荣纪念馆举行。 [详细]

    09-0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深入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包括食品药品淫秽品等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即日起至10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整治全市校园周边市场环境,建立健全校园周边秩序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详细]

    09-06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问题隐患未整改一律停产

    9月5日,从烟台市安委会传来消息,即日起,市政府安委会对日前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活动,对执法检查活动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直接向所在地安委会办公室下达“问题隐患查处交办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完成复查时间,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一律停产。[详细]

    09-06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逼近 烟台将迎来大风降雨天气

    5日,烟台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5日14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南偏东方向约63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5.0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 [详细]

    09-06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若昀、焦俊艳来了!检察题材电视剧《完美证据》在烟台开机

    又一部检察大剧要在烟台开拍啦!继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因法之名》之后,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的电视剧《完美证据》,9月5日上午在山东烟台海边举行开机仪式。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