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烟台清泉供热开收暖气费 暂按照23元/平

2019-08-3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孙美春 记者 蔡云飞) 记者从烟台清泉供热了解到,2019—2020年度采暖季即将来临,清泉供热公司定于9月1日起开始收取暖气费,住宅暂按照建筑面积23元/平方米收取,若本年度物价部门出台新的收费标准,则按新标准执行。

  用户可选择以下几种方式缴纳暖气费:

  1、微信公众号缴费

  用户可关注“清泉供热”微信公众号绑定信息后进行缴费。

  2、微信、支付宝缴费

  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点击“钱包”—“生活缴费”—“供暖”,然后根据小区区属划分,莱山区热用户请选择“烟台市清泉实业有限公司取暖费”、高新区热用户请选择“烟台市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清泉供热)取暖费”,然后再按照相关提示完成缴费;也可通过关注“清泉供热”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清泉供热公司网站(http://www.qingquanshiye.com/),根据住宅小区区属划分,按照二维码中间文字提示扫码缴费。

  3、工行网上银行缴费

  用户可通过关注“清泉供热”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清泉供热公司网站扫描工商网上银行二维码缴费。

  4、现场缴费

  首次开通暖气的用户请9月1日—10月30日携带身份证、房产证(购房合同)到客服中心或9月16日—9月30日到清泉宾馆换热站(清泉宾馆北侧,泉韵北路路南侧)缴费。每天上午缴费时间为8:00—11:00,下午缴费时间为13:00—15:00,(周六、周日不休息,中秋节及十一假期除外)。请用户按照限定的时间采用适合的方式缴纳暖气费,以免因为缴费过晚,影响家中暖气正常试压工作。

  特别提醒,本年度起,不再通过华夏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卡代扣暖气费,请用户通过以上几种方式缴费。缴费时需录入的用户编码可通过往年缴费票据、热力用户证、“清泉供热”微信公众号或在清泉供热公司网站中查询。

  另外,往年供暖今年不供暖的分户控制系统用户,可携带用户证于9月30日前到客服中心或通过“清泉供热”微信公众号办理报停手续,逾期因未办理报停而产生的相关费用及损失由用户承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东港区客滚码头客运站主体工程完工

    烟台港蓬莱东港区客滚码头工程目前水工部分已全部完工,并完成了质量监督验收等工作。陆域部分的客运站主体工程、钢网架结构等施工完毕,正进行装饰装修等相关辅助性工作。陆域强夯地基已全部完成;道路停车场及管网工程已完成施工量的40%;配套项目消防泵房、变电...[详细]

    08-30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休渔期烟台查获违法渔船363艘 刑拘涉案68人

    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了解到,今年伏季休渔以来,烟台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及渔业执法机构强化严管严控措施,从海上渔场、渔港码头、道路运输、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精准发力,实施闭环管控。共立案查处各类违规渔船363艘,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69艘,确保...[详细]

    08-30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暖气费9月初开始收取 热力公司不再张贴收费通知单

    夏季未走远,供暖季已经悄悄走近。各大供热公司将在9月初开始陆续收取暖气费,今年采暖季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详细]

    08-30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公安打击电信诈骗 77天抓获目标逃犯397名

    目前,市公安局推行的“市级主研主侦、县级主抓主办”作战模式,即“中心”一体研判全部警情,精准推送分县局;分县局对普通案件自行落地打击,对跨国跨境、组织庞大等重大案件,“中心”统一调度、实行大兵团作战,相继破获一大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重特大案件。其...[详细]

    08-30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打造智慧校园!滨州医学院在山东高校率先采用5G迎新

    秋风送爽,山海传情。8月29日,滨州医学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3000余名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新同学。写着激情话语的横幅迎风舒展,充满欢声笑语的现场温情奕奕。一张张青春蓬勃的年轻脸庞让滨医校园更添魅力。新学年,新同学,新气象。伴随着众多新面孔的到来,滨州医...[详细]

    08-30 0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迎来双胞胎新生 同一个专业还同一个班

    8月29日,滨州医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们。而在人群中,来自寿光一中的魏远润、魏远泽双胞胎兄弟俩显得与众不同。巧的是,两个人不但上的是同一所大学,还是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详细]

    08-30 0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