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身骑白马”在海里过把瘾 被困海中央哭喊救命

2019-08-22 07:54: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8月21日,记者从烟台海阳大山边防派出所获悉,当天一名江苏游客想骑着浮排“白马”在海水里过把瘾,却突遇海浪被困海上,随着海浪越漂越远。海阳市公安局大山 边防派出所将其及时救上岸。

  8月21日上午9点左右,海阳市公安局大山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碧桂园海滩有人乘坐的浮排漂到海中,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距离岸边2海里的地方有一只“白马”在风浪中漂荡,时不时传出一女性的哭喊声。由于当时海上风高浪急,如不立即施救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方面立即联系附 近码头的船只前往事发地营救,另一方面借用附近群众的皮划艇,第一时间冲向海里展开救援。最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距离岸边3海里处,该游客被及时赶到的渔船救上岸边。

  经了解,落水女子陈某,是随团从江苏来海阳旅游的,当天陈某租用浮排“白马”在海边游玩,不曾想风大浪大,浮排被冲向深海里,陈某束手无策,只能随着海浪逐渐漂向海里,岸上好心游客见此危险情景便立刻报了警。在此民警提醒游客,到陌生海域游玩一定要谨慎,即使有浮排或救生圈等防护器材,仍不可以掉以轻心,要以自身安全为重,切不可任性下海。(通讯员 孙书田 记者 杜晓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消息!烟台居民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提高至60%

    2019年度烟台居民大病保险起付标准维持1.6万元不变,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1.6万元以下的部分不予补偿。1.6万元以上(含1.6万元)、10万元以下部分的报销比例由50%提高至60%;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20万元以下部分的报销比例由60%提高至65%;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详细]

    08-22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严查!烟台龙口海事处依法滞留一艘低标准高风险外轮

    8月20日,一艘越南籍外轮因存有两项重大缺陷被烟台龙口海事处依法滞留,目前该轮已整改完毕,由龙口港驶往青岛港。 [详细]

    08-22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法院凌晨出击抓“老赖” 司法拘留两人

    自“一清理两打击”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招远法院执行局干警顶烈日、迎暴雨,雷霆出击抓捕“老赖”。近日,招远法院又开展“凌晨突击执行”行动,本次凌晨执行共拘传3人,司法拘留2人。 [详细]

    08-22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报名啦!8月28日来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参观环保设施

    为保障公众对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使公众更进一步了解污水处理设施的治污能力和治污效果,提高公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套子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详细]

    08-22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程序 烟台开办企业将仅需2个工作日

    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的重大改革之举,对扩大就业、壮大新动能、经济稳中向好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今年下半年,烟台市将进一步优化工业产品准入,年底前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种类压减一半以上,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程序,企业开办时间压...[详细]

    08-21 16-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市民请注意!烟台全市公园禁止遛狗(图)

    目前,烟台各大公园均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告示牌,提醒市民不要在公园遛狗。公园管理人员也将加强巡逻,杜绝公园遛狗行为,一旦发现带狗入园的市民,立即劝离。[详细]

    08-21 14-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