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进入下半场 8月电影更多更精彩

2019-08-1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送我上青云》海报

《沉默的证人》海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倩 见习记者 秦子茗)进入八月,暑假档迎来下半场,电影《送我上青云》和《沉默的证人》接连上映。

  由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滕丛丛导演编剧,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梁冠华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由姚晨饰演的高知女记者盛男意外得知患上卵巢癌,在被现实逼到绝境后只能接受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并开启一段寻找自我、治愈自我的旅程。围绕盛男这类心怀理想却缕缕碰壁的都市女性形象,电影呈现的不仅有身体上的病痛折磨,还有来源于她们内心的挣扎、原生家庭的伤痛等精神上的焦虑。

  首当监制的姚晨同时兼顾着领衔演员的身份,此番演绎的角色深入人心,令不少网友发表感叹:“这不就是现实中的我吗”。也有影迷表示:“盛男这个人物在我心里待了很久”引发每一位都市人的同感与共鸣。诠释了电影“直击都市女性痛点”的现实主题,当之无愧成为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女性电影。由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滕丛丛导演编剧,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梁冠华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电影《沉默的证人》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即将于2019年8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寻证故事。

  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逃杀。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一个呼吸声甚至就能泄露位置导致计划崩盘,无外乎杨紫表示“观众在看的时候一定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这部影片自亮相以来,便引发观众热切期待,目前该片在票务平台的想看指数高居同档期第一,众多影迷翘首以盼的背后,是该片坚实的口碑。此前电影已举办数场超前点映,收获不俗评价,全片紧张刺激的剧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夏天冒冷汗”的观影体验。片中高潮迭起的连续反转,引发了剧烈反响,影迷感慨“不到最后一秒都不知道结局”。张家辉、杨紫和任贤齐强强对话,届时记得到新世纪影城一睹为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