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外之境”马士颖山水画烟台交流展7月30日将开幕

2019-07-2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士颖作品《生生不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9日讯  “象外之境”马士颖山水画烟台交流展将于7月30日15点30分在烟台所城艺文书院(所城里刘子琇旧居)开幕。本次交流展由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烟台所城艺文书院承办。

马士颖作品

  据悉,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各有情趣、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现了马士颖先生较高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将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书画艺术的饕餮盛宴。

马士颖作品《秋晚图》

马士颖

  马士颖,字夏夫,号太白之子,别署三真堂。1972年生于古城西安,祖籍山东肥城。自幼随父当代密体山水画开创者马继忠教授成长于秦岭太白山中近十载,得耳濡目染,秉承父学,在潜移默化中踏入中国山水画创作之门。

  马士颖曾就读于西安文理学院艺术系,求学于中国美协第二届山水画高研班、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山水工作室、中央民族大学崔如琢工作室。问道于邵大箴、薛永年、孙克、刘曦林、夏硕琦、陈传席、王镛诸先生。应邀创建了西安国际美术城少儿美术中心,并担任执行校长。现为陕西省中国画学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中国画院画家、西安文理学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特聘教授。出版有《马士颖山水画集》《马士颖山水小品集》《书画名家—马士颖》《艺术视界—马士颖密体山水》《丹青典藏—马士颖》《盛世典藏·中国百位名家精品荟萃—马士颖作品集》及《马士颖专辑》邮政明信片等多种专辑,全国多家电视台拍摄专题片和作品欣赏介绍其艺术成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