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菜篮子”工程示范店揭牌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19-07-25 13: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烟台市“菜篮子”示范店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5日讯 (记者 王瑜 见习记者 秦子茗 通讯员 刘克宁) 7月25日上午,烟台市“菜篮子”工程示范店揭牌仪式在芝罘区赛福为超市举行。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陈金球、一品鲜蔬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敬、益生源乳业总经理王巍、优纳豆制品董事长宋士朋、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办事处主任王树成、赛福为超市经理衣晓林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陈金球介绍,“菜篮子”工程示范店是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今年的三重工作之一,除了今天揭牌的综合类示范店,还将陆续设立“豆制品类”、“肉制品类”、“快餐类”等示范店,让更多的“菜篮子”产品走进烟台老百姓的生活。今年,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还将研究出台菜篮子企业(基地)认定办法,通过完成烟台市菜篮子企业(基地)认定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可靠的“菜篮子”服务。

  赛福为超市经理衣晓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按照“菜篮子”工程示范店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商品的可追溯体系,保证每一件进入超市的商品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程序,确保销售给顾客的每一件商品都是“最放心、最优质、最健康”的安全绿色放心食材,守护百姓利益,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仪式上,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陈金球、赛福为超市经理衣晓林为烟台市“菜篮子”示范店揭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