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预售开启 国产动画佳作超燃来袭

2019-07-2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宣传海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倩) 2019年的暑期档由于几部国产影片临时撤档,造成了一个短暂的尴尬期,观众纷纷表示无片可看。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趁势而起,在零星几场点映中竟成了黑马,口碑炸裂,值得影迷期待一番。

  7月26日正式公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由80后导演饺子执导。影片讲述的是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珠和魔丸,灵珠投胎为人,助周伐纣时可堪大用,而魔丸则会诞出魔王,为祸人间。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语,3年后天雷将会降临,摧毁魔丸。太乙受命将灵珠托生于陈塘关李靖家的儿子哪吒身上,然而阴差阳错,灵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本应是灵珠英雄的哪吒却成了混世大魔王。面对众人对魔丸的误解和即将来临的天雷,哪吒是否会立地成魔?他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一起在影片中寻找答案。

  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饺子导演对传统哪吒设定进行了大胆创新,力求打破印象中哪吒的低幼形象,打造全新“高燃”哪吒。人物设定上,影片特设有对大小哪吒的对比,两者差异不仅体现在前后形象的变化上,更在于其对于命运的不同态度:屈服于人们的偏见还是与命运斗争到底。故事内容上,片中哪吒从一个顺从世人偏见的“魔童”,到最后与命运顽强斗争,哪吒自身对于命运的态度改变,使得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表示“帅爆”。而影片之所以能获得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更与其“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燃向主题有着重要的关系。现实社会中,不少年轻人也在用行动去突破出身、环境的限制,成为自己人生中的英雄:打破命运偏见,不断勇敢蜕变。在哪吒身上,似乎藏着每一个不屈服于命运的年轻人的身影。

  这样一部优质动画,烟台新世纪影城已开启预售,欢迎您来一睹为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