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开通烟台至广州新航线 机票3折促销

2019-07-16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6日讯 (通讯员 黄雁 见习记者 姜俊成) 为便利旅客暑期顺利出行,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宣布在本月17日新增烟台至广州航线,并恢复烟台直飞南昌航线。机票价格方面,新航线促销力度大,普通经济舱机票价格较同类、同时段机票优惠了20%—30%,为烟台旅客暑期休闲出游提供了更便捷、实惠的新选择。

  九元航空新开烟台至广州航线是经停航线,每周七天均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AQ1268,20:50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23:00抵达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经停南昌后00:25起飞,02:10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去程机票售价55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2.8折。回程航班AQ1267,13:10从广州起飞,14:55抵达南昌,经停南昌后16:00起飞,17:55抵达烟台,回程机票售价86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4.3折

  7月17日,九元航空将恢复烟台直飞南昌航线,具体时刻为:去程航班AQ1166,20:50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23:00抵达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去程机票售价20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1.7折。回程AQ1165,16:00南昌起飞,17:55抵达烟台;回程机票售价33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2.8折

  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进行购买。

  探索差异化服务转型 低成本航空新航线力推高端经济舱

  同时,为满足广大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九元航空在所有国际国内航线推出“高端经济舱”新产品。

  “高端经济舱”产品定位及服务项目与传统航空的公务舱近似,如旅客可享受优先值机,并会安排坐在加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乘坐空间最为宽裕的客舱前两排座位;在乘机过程中,旅客可享受到资深乘务员一对一式服务,并提供多种酒水饮品、精品点心餐食,以及抱枕、毛毯、拖鞋等软性服务。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是除了7公斤免费手提行李外,“高端经济舱”旅客可免费托运高达40公斤的行李额度,这比传统航空公司公务舱还多了10公斤的托运行李额度。价格上,九元航空“高端经济舱”机票价格一般仅为传统航空公务舱或超级经济舱机票价格的三到四成

  据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际国内所有进出港航线上,九元航空已全面铺开“高端经济舱”产品的线上及线下销售。目前销售情况火爆,旅客对“高端经济舱”乘坐体验反馈良好,而且对飞行时间在2个半小时以上的航班,经济舱的旅客转化为高端经济舱的意愿也相对较高。

  此外,根据商旅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发展趋势,九元航空对原有机票产品进行了优化调整。对所有国内国际航线,将继续推出深受旅客喜爱的“无行李特惠”机票,该档机票包含7公斤手提行李额度,无免费托运行李额度;适合随身携带行李轻便、出行频次高的商务旅客。

  九元航空国际航线“标准经济舱”机票包含7公斤手提行李和2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国内航线“标准经济舱”,机票包含7公斤手提行李和1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据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运营的优质国内航线,飞行时长多在2到2个半小时之间,7公斤手提+1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的组合不仅能够满足大多数旅客的出行需求,也便于进一步降低机票价格,持续让利给旅客。

  航班时刻:

  烟台—广州新航线7月17日开通,每周七天均执飞。

  去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268,20:50烟台起飞,23:00经停南昌;00:25南昌起飞,02:10抵达广州。

  返程航班具体时刻为:

  AQ1267,13:10广州起飞,14:55经停南昌;16:00南昌起飞,17:55抵达烟台。

  烟台—南昌航线7月17日复航,每周七天均执飞。

  具体时刻为:

  AQ1166,20:50烟台起飞,23:00抵达南昌。

  AQ1165,16:00南昌起飞,17:55抵达烟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