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来机器城》《游戏人生 零》来袭 丰富一个暑假

2019-07-15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倩 见习记者 秦子茗) 随着7月的开始,众人期待的暑期争夺战也已经斗得如火如荼。《未来机器城》《游戏人生 零》纷纷定档七月,备受期待。

《未来机器城》海报

  即将在7月19日上映的电影《未来机器城》是一部科幻外衣下的温暖成长故事,机器人7723偶然被叛逆的足球少女苏小麦唤醒,两人也因此遭遇了重重险境。在机器城并肩冒险的过程中,7723始终保持着自己温暖的“机芯”,也逐渐被本厌恶机器人的苏小麦所理解、接受,一步一步走进了小麦的心中。小麦由讨厌机器人到与7723成为挚友,由初遇时彼此试探,到双方友谊的逐渐坚定,电影的温暖基调也随之奠定。电影《未来机器城》的定档海报,画面清新而温暖,主角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飞上云霄,欢乐打闹、互相陪伴的样子让人羡慕。远方的云层依稀呈现苏小麦望向远方的侧脸,眼中的光芒像希望又像是一颗即将夺眶而出的泪珠,似乎有道不尽的或快乐、或忧伤的少女心事。海报蓝橙的主配色令人想到夏日傍晚的温情时刻,而电影所讲述也是这样一个让人嘴角扬起微笑的温暖故事。

  两位主角生活的未来世界为这段故事增添了不少奇妙色彩。万物皆AI,你能想到的都有可能是机器人。酷炫的高科技设定,奇妙的未来城之旅。 不仅每家每户家中的佣人都是智能机器人,连牙刷机器人都化身功夫大师,与厌恶刷牙的儿童做“斗争”。还有张牙舞爪瞎嘚瑟的泡面机器人、能开口高歌的梳子机器人、载着人满天飞舞的通勤机器人……这些有趣的机器人将我们带入进入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小麦和7723的冒险之旅少不了这些小机器人的“插科打诨”。电影《未来机器城》选择在夏至这个一年之中白昼最长、黑夜最短的时节与观众初次见面,这部电影希望用最温馨的初见,最用心的相伴,最暖心的相守,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电影的温暖。机器人7723因为遇见了小麦,便不再孤单,这部电影遇见了你,也希望能终结彼此的孤单。

《游戏人生 零》海报

  由改编自榎宫祐同名轻小说作品,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式定档7月19日国内上映。影片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石冢敦子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著名声优松冈祯丞、茅野爱衣出演,制作阵容延续TV版动画原班人马,在忠实原作基础上升级制作体量,为观众还原一出末世混战、种族厮杀的震撼故事背景。此次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是讲述六千年前这一“最初神话”的故事,怀着坚定信念希望将人类带向胜利的里克,在休比的帮助下,制订出不以牺牲个体为代价且终结种族纷争的游戏规则。二人携手跨越重重阻碍,面对强大的对手,里克与休比究竟能否取得游戏胜利?等待人类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影片中将会为我们逐一作答。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