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占道经营、露天烧烤!这些问题烟台要整改了

2019-07-1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城管局连夜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

烟台市城管局连夜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0日讯 (通讯员 刘现伟 记者 蔡云飞) 7月9日,《问政烟台》节目结束之后,烟台市城市管理局连夜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县市区住建局、水务部门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拿出决心、亮出态度,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用最短的时间、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对本次问政反映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违法建设、城市供水等问题,迅速出击、马上行动。市级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牵头组成4个整改工作督导组,10日一早直奔各个现场督导整改。各类问题涉及到的有关县市区局长要连夜部署整改工作,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核查情况,能立即整改的,要事不隔夜马上就办,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抓紧研究具体方案,明确措施和完成期限,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不彻底解决绝不放手。

  此外将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将以本次问政为契机,在全市开展一次市容环境秩序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特别是违法建设、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污水外溢及供暖供水供气等当前群众反映突出、久拖不决、屡整不治的“老大难”问题,要全面建立工作台帐,严格实行挂账督办、销号管理,真正给城市立起规矩、形成规范,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城市运行良好秩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让教育成为照亮生命的一缕阳光

    从一线教师到教研室主任再到学校管理者,35年漫长而厚重的教育之路让烟台十中校长吕宗东对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更长远的眼光:教育不仅仅是你追我赶的分数竞争,教育更应该是一缕阳光,洒在学生心灵里,让学生在温暖中认识自己、尊重生命,从而收获阳光幸福……[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结束 普通高中7月17日开始录取

    根据烟台市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截止7月11日17:00,2019年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工作正式结束。7月13日起,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将分四批次开展录取工作,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7日至23日。[详细]

    07-1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部分地区迎来小到中雨 牟平区平均降水量最大

    受弱冷空气影响,7月10日6时—11日6时,烟台市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据烟台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5.7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牟平区王格庄镇青泉埠站68.0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牟平区高陵水库站62.5毫米,莱州市土山站57.0毫米、莱州站42.0毫米、沙...[详细]

    07-11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实行最严校园周边食品监管 399所学校食堂推行"明厨亮灶"

    烟台将建立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铺实行网格化监管,所有经营点信息每季度至少公示一次,并推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承诺制度,确保中小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今年新增和改造提升“明厨亮灶”餐饮服务单位1100多家,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详细]

    07-11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主论坛举行 烟台艺术志愿团队建设获好评

    10日上午,2019中国文化馆年会开幕暨主论坛在烟台举行,主论坛围绕新时代文化馆的改革、融合与创新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来自重庆、温州、成都等地的发言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由专家现场点评。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作专题主旨发言。 [详细]

    07-11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区观海路26处站点变港湾式停靠站 智能公交站牌上岗

    “滨海路公交站亭改造范围从第一海水浴场站至牟平中医药高等专站,该项目已全部完工。共计改建73处公交站亭,其中56处一并改造港湾式停靠站,配套安装电子智能站牌73座。”郝亮亮介绍。[详细]

    07-11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