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曹传柳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19-07-0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传柳获奖证书 

曹传柳带领社区干部整理社区环境

曹传柳向领导介绍社区治理工作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6日讯 (记者 邢晨) 近日,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烟台市民政局曹传柳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战线上的一名老兵

  曹传柳是一名部队转业干部,2000年转业分配到烟台市民政局后,从事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已19年。在工作中,他高度重视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山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多部法律法规和城乡社区治理和城乡基层群众自治建设方面的政策文件,先后参与了《山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多部地方性法规的修订工作。多年来的努力钻研使他成为了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领域的专家,并为烟台市培训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骨干近千名,社区治理骨干上千名,辅导在校大学生近千人次。

  以民为本 为民解难 做百姓的娘家人

  做一名干净、廉洁、脚踏实地的公务人员是曹传柳转业后为自己定下的人生目标,并始终如一地自觉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民排忧解难。每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期间,曹传柳每天提前1小时到达办公室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反映和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虑,切实将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里,让那些带着怨气来的信访群众,能够带着满意的笑容返回。对于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他更敢于坚持原则,斗争到底,维护了法律的权威和不可侵犯性。

  甘于奉献 敢于担当 做工作一线上的带头者

  多年来的高强度工作,让曹传柳的身体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疾病,已接近退休年龄的他,对工作始终充满着激情和热忱。在担任烟台市委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成员时,他勤勉尽责,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任务,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在担任社区第一书记期间,为社区争取各项建设服务资金20余万元,实现了创建“全国减灾示范社区”的工作目标,并在全市首开了社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先河,得到了各级组织部门高度认可和肯定。

  19年,6935个日日夜夜,166440个小时,曹传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践行着一名公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他热爱党、热爱学习、热爱事业,热爱那些陌生而亲切的人民群众。调入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工作后,他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态度,在新的岗位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