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警风雨中护航高考 参考师生送锦旗以表感谢

2019-06-1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清泉学校教师为交警献上锦旗

烟台清泉学校教师为交警送上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姜波 见习记者 于伟杰)6月8日,正在莱山一中考点执勤的烟台交警四大队民警,收到了来自烟台清泉学校老师送来的一面写着“无私奉献尽职守、高考护航保平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四大队民警、辅警在为期两天的高考中,为学校接送考生车辆保驾护航,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考生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高考恰逢传统节日端午节,交警舍弃了休息时间,为了孩子们有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早晨7点就到达执勤岗点,场外一直维持着交通秩序,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氛围,我们老师家长都记在心里,感谢交警同志们的保驾护航,实在是太感谢了。”清泉学校的老师表示。

  据了解,清泉学校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高考,学校安排了五辆大客车往返学校与莱山一中考点接送考生。交警四大队得知后,在高考前主动联系了大客车服务单位,对大客车驾驶员进行了专门的交通安全培训,并对车辆及其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及时了解行车路线,实地调研,制定了专门的护导方案,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准时到达各考点。

合影留念

  交警四大队副大队长陈湘表示,高考期间,为了保障考生在考试期间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民警、辅警7点到岗到位,指挥疏导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清理乱停乱放等违法占道行为,以避免出现交通阻塞,影响考生赶考,并在考场周围主要路口设置禁止鸣笛标志牌,提醒驾驶员高考期间禁止鸣笛,为考生营造了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 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启动

    月10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2019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工业报、中国黄金报、中国食品报、华商...[详细]

    06-11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机构改革一年间 “智慧税务”带来减税新体验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深化增值税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1113亿元,制造业成为最大受益者。减税降费东风正劲,激活“智慧税务”一池春水。在山东,智慧办税再添“新兵”,烟台市税务局在5月份建成启用了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先进的技术设备带来全新办税体验,...[详细]

    06-10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微视频:企业合心 助力烟台制造业创新

    烟台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葡萄酒工业化酿制历史从这里起步,先后孕育了张裕酒、宝时钟、三环锁等一批百年民族工业品牌,建立了门类齐全、配套完善、优势突出的工业体系,其中制造业占据了全市经济的“半壁江山”,是强市富民的支柱和基础。 [详细]

    06-11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华复兴”号顺利下水 预计10月上线运营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昨日凌晨3时58分,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4.2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下水。经历4个多月的内部装修后,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正式投入烟台至大连航线营运。[详细]

    06-10 08-06烟台日报
  • 烟台启动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持续至8月15日

    昨日,烟台启动全市特种设备领域大体检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据悉,本次行动将持续到8月15日。[详细]

    06-10 08-06烟台日报
  • 鼓励在烟外籍人士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活动

    为了帮助在烟外籍人士更好地融入烟台,近日,烟台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鼓励在烟外籍人士参加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详细]

    06-10 08-06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