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助力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首次海上发射

2019-06-06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6日讯 (通讯员 孙德明 见习记者 姜俊成) 6月5日上午12时06分,我国在黄海海域使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成功完成“一箭七星”海上发射技术试验,这是我国首次在海上进行航天发射。任务期间,烟台移动全程为海上保障船提供通信服务,有力保障了任务的顺利进行和成功发射。

  烟台移动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后,在发射前夕就积极与烟台513所进行对接,迅速行动,在2天内即制定出系统的服务方案。按照通信方案,安排专业人员先行开展陆地测试,测试成功后进入相关海域进行实地测试。

  据悉,在发射当天,烟台移动指派通信专家,对现场进行了保障服务和实时监控,确保24小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和网络质量畅通的高质量运转。本次保障是对烟台移动应急保障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烟台移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彰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