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鲜美烟台”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2019-05-23 23: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好客山东 国际老年游学”授旗仪式 (孙金忠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3日讯 (记者 王力平) 5月23日晚,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即将开幕之际,“好客山东 鲜美烟台”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烟台举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向国际老年游学团代表授旗。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在推介会上致辞。

  于永信对出席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烟台是东北亚重要的滨海城市,地处神奇的北纬37°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生态良好、城市宜居,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京剧之乡、书法之乡、武术之乡,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举办,对于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更好地解决社会老龄化问题,都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将全力办好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力以赴打造好烟台世界老年旅游交流中心,为应对全球老龄化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弗朗索瓦·维拉斯、省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来自法国的柯妮女士现场推介山东文旅资源 (孙金忠 摄)

  有着22年山东工作和生活经历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驻山东总代表柯妮女士,对山东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精彩推介。

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

烟台面塑

海内外嘉宾参观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

  推介会现场,山东省16市的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图片展,吸引了海内外嘉宾的目光,充分展示了山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初步谋定8大功能区产业布局!烟台幸福港湾崛起新动能

    “城市之心,凤凰之背”。作为烟台中心城区的重要板块,幸福区片犹如一张待写的“白纸”,乘借着全市强势推进“三重”工作的东风,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记者从幸福新城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幸福新城8大功能区产业布局已初步谋定,在起步区总面积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详细]

    05-24 09-05烟台日报
  • 国际海龟日:我国首次在渤海湾集中放生大量海龟

    “5.23世界海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海龟保护国际研讨会”今天在山东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隆重举行。[详细]

    05-24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添绿进入冲刺阶段 八万株绿植筑起三公里绿篱

    近日市民发现,烟台观海路迎春大街至港城大街段两侧,错落有致的月季在整齐的小叶黄杨映衬下更显娇艳。在烟台市城管局的强力督导下,观海路迎春大街至港城大街段两侧绿篱栽植工作在23日凌晨3点全部完工。[详细]

    05-23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温下的市政工人:脚踩140℃沥青 每人一天喝10多斤水

    23日北方多地开启“炙烤模式”,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山东各地目前发布的高温预警多达85条。纵观过往几年的天气,今年烟台的高温天来得有点早,当许多人坐在屋不愿出门时,却有这样一群人,为了保障市民出行方便,依然坚守岗位上,接受着高温烈日的“...[详细]

    05-23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开展 烟台文旅展品惊艳中外嘉宾

    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于5月24日上午开幕,23日下午,山东省文旅厅在烟台希尔顿酒店设立的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展面向中外嘉宾正式展出,打造“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的特色旅游商品品牌。烟台市有50余件文旅商品参展。[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聚焦鲜美烟台!“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启动

    月23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围绕“把笑容留在烟台,把鲜美带给世界”主题,参会人员将通过镜头记录大会精彩瞬间,刻画烟台民俗风情、人文风光,以独特的视角发掘美、创造美。 [详细]

    05-23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