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鲜美烟台!“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启动

2019-05-2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3日讯 (记者 王力平) 5月23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围绕“把笑容留在烟台,把鲜美带给世界”主题,参会人员将通过镜头记录大会精彩瞬间,刻画烟台民俗风情、人文风光,以独特的视角发掘美、创造美。

  据悉,5月27日“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将评选出优胜者并颁奖,优秀作品汇编成册,举办“世界老人看烟台”风光摄影作品展,借此宣传老年游学、扩大大会影响力。

“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启动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摄影展

  烟台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中国鲁菜之都、水果之乡、曾荣获联合国人居奖。烟台将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世界老年朋友的联系、沟通与交流。

  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于5月24日—30日在烟台举行,今年的主题为“老年游学 点亮世界”,预计将有六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1200名嘉宾参会。期间,还将推出“世界老人游烟台”最美百公里海岸之路,以及“世界老人赞烟台”系列报道。以“游、拍、赞”系列,凸显“鲜美烟台”新产品、新项目、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会监督员建言献策 20余条意见建议助力烟台城建工作

    5月21日下午,烟台市城建工作社会监督员第三次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颖主持座谈会,市城建工作社会监督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及联席办公室成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 [详细]

    05-23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10人 5月27日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烟台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10名,72个岗位不限专业要求。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9:00—5月31日16:00;笔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9:00—11:30。[详细]

    05-23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迎春大街经交通优化后更畅通 提升全线通行效率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日前,根据区域交通流量调整,支队综合实地调研及数据分析,对迎春大街沿线重点路口进行优化,制定了进一步提升迎春大街全线通行效率的“良策”,通行效率较以往提升20%。[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
  • 观海路绿道7月底前全线贯通 添绿工程加快实施

    “如果骑着自行车穿行在一条两侧花草繁茂的绿化带中,或漫步其中,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享受!”前不久,刊发了《市区24条主干道增绿添彩》消息后,莱山区的于先生通过电话表达了他对添绿工程的憧憬。[详细]

    05-23 10-05烟台晚报
  • 好消息!烟台塔山南路远陵夼隧道单线贯通

    为全面推进市区治拥堵保畅通工作,市区治拥堵保畅通工作领导小组于今年3月1日印发《市区治拥堵保畅通2019-2020年行动方案》,从道路设施建设、公共交通优化、违规占道整治、交通管理优化、停车管理、交通秩序治理、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制定工作配套表,落实牵头部门...[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
  • 全省推广烟台施工许可容缺图纸审查机制经验做法

    烟台市住建部门一项容缺受理的首创做法,为工程建设项目带来提前开工并压减建设周期30天以上的重大利好。[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