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10人 5月27日开始报名

2019-05-23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10人

  5月27日开始报名,72个岗位不限专业要求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烟台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10名,72个岗位不限专业要求。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9:00—5月31日16:00;笔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9:00—11:30。

  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长岛县部分岗位放宽到专科学历,长岛县和栖霞市部分岗位限本县(市)户籍毕业生报考。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9年7月15日之前取得。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最晚应在体检时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学的专业以毕业证书上载明的专业为准。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全过程。面试前,将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发布资格审查通知,考生需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向报考单位所在的县市区“三支一扶”办公室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材料按《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资格复审”要求执行。

  资格审查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募计划。达不到招募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面试由烟台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等,将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名单和体检的具体事宜等将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弃权。体检合格的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者,从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进行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募对象,统一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招募对象。

  广大考生在报考期间,应及时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烟台晚报记者 夏丹 通讯员 魏振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10人 5月27日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烟台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10名,72个岗位不限专业要求。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9:00—5月31日16:00;笔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9:00—11:30。[详细]

    05-23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迎春大街经交通优化后更畅通 提升全线通行效率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日前,根据区域交通流量调整,支队综合实地调研及数据分析,对迎春大街沿线重点路口进行优化,制定了进一步提升迎春大街全线通行效率的“良策”,通行效率较以往提升20%。[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
  • 观海路绿道7月底前全线贯通 添绿工程加快实施

    “如果骑着自行车穿行在一条两侧花草繁茂的绿化带中,或漫步其中,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享受!”前不久,刊发了《市区24条主干道增绿添彩》消息后,莱山区的于先生通过电话表达了他对添绿工程的憧憬。[详细]

    05-23 10-05烟台晚报
  • 好消息!烟台塔山南路远陵夼隧道单线贯通

    为全面推进市区治拥堵保畅通工作,市区治拥堵保畅通工作领导小组于今年3月1日印发《市区治拥堵保畅通2019-2020年行动方案》,从道路设施建设、公共交通优化、违规占道整治、交通管理优化、停车管理、交通秩序治理、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制定工作配套表,落实牵头部门...[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
  • 全省推广烟台施工许可容缺图纸审查机制经验做法

    烟台市住建部门一项容缺受理的首创做法,为工程建设项目带来提前开工并压减建设周期30天以上的重大利好。[详细]

    05-23 10-05烟台日报
  • 丈夫吸毒被拘留 “瘾君子”妻子去办手续也落网

    近日,海阳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拘留了一名屡教不改的吸毒人员贾某,随后,贾某妻子刘某前来巡特警大队处理后续事宜时,民警发现其面部蜡黄,疑似吸毒特征,经尿检,妻子刘某竟然也是一名吸毒人员。 [详细]

    05-23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