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校地合作共唱家国梦

2019-05-1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鲁大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烟台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鲁东大学教职员工共唱歌曲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9日讯 (记者 牟玺陆) 在第20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一场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以“激扬爱国志 追梦正青春”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要内容的校地联合文化广场活动在鲁东大学举办,烟台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鲁东大学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代表1600余人参加活动。

鲁大学生献礼祖国70华诞

妇联干部共庆祖国生日

  “甘奉献,勇担当,勠力同心,兴家邦……”活动在烟台市妇联家风歌谣征集活动一等奖作品展演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曲调配以委婉的吟诵,犹如潺潺流水浸润大学生的心田,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好评。

  随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奋进旋律中进入高潮,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鲁东大学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代表1600余人,挥动国旗,合唱歌曲,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学生在画卷布上签名、写寄语

学生们参加心理游园会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鲁大师生与烟台市妇联机关干部一起在背景墙、画卷布上签名、寄语,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于祖国、学成报国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市妇联与鲁东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设立“烟台市新女性成长培训基地”“新时代大学生家风培育传承基地”后推出的又一场主题活动,也是市妇联加强机关党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务实之举。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心理游园会,设有心理健康器材体验区、心理测量区、心理游戏互动区等环节,师生们可以在在体验互动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从而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牢固树立“健康体魄+健康心理=美好人生”的成长理念,过好大学生活,修好人生品德,真正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新时代接班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