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突发身体不适延误登机 山航关怀细致入微获赞

2019-05-16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6日讯 (通讯员 曲永昌 记者 蔡云飞) 5月12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中,山航柜台一如既往的忙碌。突然,值机主任于迎春接到一条紧急求助信息,称有一位乘坐山航SC4077(烟台—台北)航班的旅客,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需要帮助。山航工作人员立刻行动起来,展开细致入微的应急服务工作。

  据于迎春回忆,当时在收到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来到旅客身边询问旅客具体情况,并同时联系机场急救中心,寻求医疗支援。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以后,经诊查,确认旅客是由于血压增高而导致的身体不适,并表示旅客现在的血压已经不适合乘机,建议其休息一会再次测量血压,以便进一步确认旅客身体状况。

  直到临近航班截载,旅客的身体依然没有好转。在诊病期间,旅客一直焦虑不安,称自己这次是与家人一起回台湾,行李都已经托运了装机。山航工作人员在旁不断地安慰旅客,向他保证,他的行李及后续航班问题会协助解决,请他先以身体为重。

  等到山航工作人员将旅客的行李取出后,旅客突然想起家人的车钥匙还携带在自己身上,需要给送给家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登机口人员,得知该航班已经登机结束即将关门,于是,山航工作人员便马上拿着车钥匙往登机口跑去,最终赶在航班关门时将钥匙送到了飞机上。

  由于旅客无法乘坐此航班,山航工作人员便主动为旅客改签到次日航班,并为他提前安排好前排的座位,又帮旅客安排好机场附近住宿,以便他能好好休息。第二天,旅客情况好转,顺利登上飞机。临别之际,他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不停地表示感谢,感谢山航员工的帮助与陪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