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道路施工影响 烟台308、568、617路公交部分线路调整

2019-05-15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5日讯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市公交集团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烟台308路、568路、617路临时调整,部分线路走向调整如下:

  308路:

  5月18日起调整,由北极星工业园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大旺路与金凤路交叉口左转,沿金凤路运行至金凤路与王懿荣大街交叉口左转恢复原线路。

  调整后临时取消葛庄、卫家疃、卫城润景、华润雪花啤酒共4个站点,临时增加明珠路站点。

  568路:

  即日起调整,由中医药高专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海河西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左转恢复原线路。

  调整后临时取消博源名都站点。

  617路:

  即日起调整,由武宁公交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环岛路与西端路交叉口掉头,沿环岛路、益寿路运行至(养马岛)龙海大酒店。

  调整后临时取消杨家庄北站、黄家庄北站、中原北站、张家庄北站、养马岛邮政局、洪口、驼子、秦皇体育娱乐中心、马埠崖共9个站点。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线路临时调整变化,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道路施工进度情况适时公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道路施工影响 烟台308、568、617路公交部分线路调整

    记者从烟台市公交集团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烟台308路、568路、617路公交临时调整。[详细]

    05-15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移动倾力打造5G生态圈 实现万物互联可期

    5月15日上午,为了解烟台市物联网云体验中心在5G技术研发、网络建设、终端先行、加快商用等方面具有的先发优势,以及在5G+4K、5G智能机器人、5G+VR等一系列产业具有的合作示范作用, 记者走进烟台市物联网云体验中心,实地体验了物联网5G技术在各场景下的具体应用。 [详细]

    05-15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新主题党日形式 莱阳搭建在京流动党员之家

    近日,山东莱阳市聚焦青年党员和在京党员两个主体,以“两地青年心连心,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赴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互动交流、联谊交心,进一步搭建“一家亲”的在京流动党员之家。[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巨无霸”拉满树上高速 民警及时发现引导驶离

    5月9日10时左右,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民警沿辖区荣乌高速巡逻至149KM附近时,突然发现一辆拉满树的重型“巨无霸”牵引车正在高速公路的行车道上缓慢行驶。[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值当!男子为吃新鲜槐花 高速路上采摘被处罚

    每年5月份,正是槐花飘香的季节,很多群众也都纷纷采摘槐花来食用或是贩卖。近日,高速公路两侧不少槐花盛开,吸引了不少人前来采摘,甚至一些驾车路过的司机也冒险违停采摘,给行车安全带来极大隐患。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联合辖区路政人员加强道路巡查,对违...[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嫌疑人多次诈骗心存侥幸不坦白 刑满释放又被抓

    海阳市东村派出所刑拘的一名诈骗嫌疑人辛某滨,因诈骗被判刑八个月,刚刚刑满释放不到半个月,再次被警方抓获。此次,犯罪嫌疑人辛某滨被抓的原因是其被判刑前,并没有坦白交代自己所犯下的另外一起诈骗案件。[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