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300余名学生参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 学习防震救灾知识

2019-05-1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组织学生参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市组织学生参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市组织学生参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通讯员 高晋 记者 杨瑞远)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驻烟高校及中小学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5月11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和烟台市教育局联合组织300余名学生来到烟台地震科普教育基地,接受地震科学和防震救灾知识教育。

  上午9点,在地震科普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分批有序进入烟台地震科普教育基地,进行防震练习、模拟体验地震小屋、海啸剧场、逃生转筒及观看4D影院,亲身体验地震来临时的感受。

  芝罘区奇山小学带队老师表示,通过参观地震科普知识、防震避震等知识为一体的科普基地,使得学生们对地震科普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防震减灾和自救互救意识。

  学生们表示,过去对地震了解不多,当天实地体验了地震的可怕,既好奇又担忧,也对地震的破坏力有了新的认识,还学会了很多防震逃生知识,非常有意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