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烟台法院人“表白”心里话

2019-05-1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她,是第一个抱你的人,第一个亲你的人,她,将所有爱都给你,她,永不求回报。她,是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她的名字叫:母亲。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转眼间我们长大了,而她却变老了……

  这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烟台法院的男神女神们要在这里向他们最亲爱的母亲“表白”心里话。

烟台中院王振明

  烟台中院王振明:一直以来,我对母亲的感情是很含蓄的,通常并不习惯很直接的表白。我觉得生活简简单单就好,忙着的时候回家可以吃到母亲亲手烹制的饭菜,闲下来以后可以陪母亲在校园里溜达溜达,这样的生活让我确实觉得很幸福。今天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烟台中院穆子敬

   烟台中院穆子敬:初为人母近一年,我体味到了其中的艰辛与不易,也更真切地领悟了“养儿方知父母恩”的道理。此时此刻,虽心中有千言万语,唯道一声感谢,表达心意:妈妈,感谢您!感谢您生下我,一直护我周全;感谢您养育我,教我做人的道理;感谢您陪伴我,让我有力量应对生活的波折;感谢您,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又舍下家庭和熟悉的环境,给了我女儿毫不吝惜的爱!岁月无情,容颜易老,您永远是我的超人妈妈;时光轮回,慈乌反哺,以后的路,让我来为您遮风挡雨。

芝罘法院刘波  

  芝罘法院刘波: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蹒跚学步,成长时,您毫无倦意的谆谆教诲;长大后,您不厌其烦的叮嘱问候。时光如梭,转眼青春到迟暮,皱纹慢慢爬上了你的容颜,妈妈,希望未来的每一天您都可以开心快乐,保持健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你!

福山法院蒋明明

  福山法院蒋明明:有一种真情,不会随岁月变浅;有一种牵挂,不会随时光流逝;有一种关怀,不会随距离缩减。妈妈,您总是默默地付出,把所有的苦和累独自承担,却从不抱怨半句。现在,您的女儿长大了,她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为您撑起一片天,只愿您身体健康,让我有机会陪着您一起慢慢变老。

莱山法院张华军  

  莱山法院张华军:当我们以为肩头挑起责任也挑起使命的时候,当我们似乎可以选择自己人生的时候,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我们白发苍苍的母亲正以一种充满无限怜爱、无限关怀、无限牵挂的目光,在背后深情的注视着我们。我们也会在刹那间感到,在母亲的眼里,我们其实永远没有摆脱婴儿的感觉,我们永远是母亲怀里那个不懂事的孩子。妈妈我爱你。

  牟平法院隋秀桥

  牟平法院隋秀桥:您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我答:我在天上挑妈妈,看见您了,觉得您特别好,想做您的孩子,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我已经在您肚子里了。在我的眼中,您是最漂亮、最善良、最伟大的妈妈。您的目光,将爱深深隐藏;您的话语,开启我的人生第一课堂;您的肩膀,用柔弱撑起坚强;您的大爱,用准绳无法度量。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开发区法院赵鹏  

  开发区法院赵鹏 :孩童时,上学的路很远。

  自行车座上,小胖墩把身子整个埋进妈妈雨衣后面,潮湿又焦急的雨天渗入了沁人的温暖与清凉。  

  成家后,回家的路很近。  

  胖墩的小公主趴在奶奶肩膀上,看着我,看着世界,却察觉不到奶奶的汗珠和白发。  

  过节时,节日的味很淡。  

  妈妈总说,别买东西,家里都有;早点回家,陪陪妻儿。转身为我准备带回家的安全感,我带上下次回家前的牵挂。  

  愿唠叨长久,愿笑容舒心,愿时光温柔,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高新区法院马潇枭

  高新区法院马潇枭:又到母亲节,我还是不在您身边。她们都说,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母亲的饭菜”,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最温馨的是“母亲的惦念”,最温暖的是“母亲的容颜”,我也最爱听您那句“累了就回家”。愿亲爱的您身体康健!能想象到您收到鲜花时不停嗔怪我没必要却又止不住的笑~

 蓬莱法院李光 

   蓬莱法院李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经历过妻子怀孕、生产的过程,体验过抚育孩子的艰辛,我才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父母的不易。值此母亲节之际,我祝愿母亲您长寿,让我以报养育之恩;我祝愿母亲您健康,让您能享幸福生活;我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没有烦恼、永远快乐!

 龙口法院曲岩 

  龙口法院曲岩:我的妈妈是个顽皮的小老太太。会做鬼脸逗我开心;会看《今天说法》《金牌调解》与我探讨法律和案情;会关注“龙法之声”与我分享龙法人的故事;会下载美食APP呈送一份加班餐把我喂成一个小胖子;会叮嘱我多读书,对当事人态度好一些......我的妈妈与天底下所有的妈妈一样深深爱着孩子,我也如天底下所有的子女一般想在母亲节大声说一声,妈妈,真的爱你。

 招远法院曹然斐 

  招远法院曹然斐: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我已长大,妈妈却一天一天的老去,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我的妈妈,愿我能习得您的勇敢与坚强,愿健康与您常伴,愿岁月慈悲,让您尽享世间美好。妈妈母亲节快乐,儿子永远爱您!

莱州法院辛青  

  莱州法院辛青:我妈,一个20多年前严格践行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的女人。一边嫌弃我长肉一边劝我多吃点的是她,总是第一时间给我朋友圈点赞的是她,永远无条件支持我所有决定的是她,披荆斩棘守护我梦想的是她,小心翼翼藏起疲惫的是她,“我才懒得管你”——刀子嘴豆腐心是她,“你忙就不用回家了”——口是心非也是她。她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盔甲。我的超人妈妈,以后换我来守护你跟老爸,爱你们。

  栖霞法院林俊澳

  栖霞法院林俊澳: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当我第一次说“妈妈”时您激动的雀跃,是您在人生的最初就教我诚实正直,是您在我离家后不曾停歇的思念牵挂……您是我在这世上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虽然时光带走了您的青春,您依然年轻;虽然岁月老去了您的容颜,您依然美丽。余生,让我好好的孝敬您,好好的陪伴您吧。母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莱阳法院肖娜

  莱阳法院肖娜: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  

  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  

  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  

  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 

  愿天下母亲幸福安康。

 海阳法院姜玉杰

  海阳法院姜玉杰:每天忙碌的脚步不曾停下,每天是母亲接住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每天都不自觉的沉浸在母爱的沐浴当中,就想书中写的那样“有你的日子,便有微微的风,轻轻吹散我心中的云翳;有你的日子,便有细细的雨,慢慢的洗涤我灵魂的杂质;有你的日子,便有柔柔的阳光,缓缓的温暖我沉寂的思绪”。享受这份无私、温馨、深远母爱的同时,岁月却没有绕过她,小时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快点长大,而长大之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你慢一点变老,

  前半辈子,是您围着我转,后半辈子换我围着您转,心甘情愿,分秒不歇。

  “妈,爱你吆~”

长岛法院张韵  

  长岛法院张韵:母亲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特别的存在,我时常会想,自己是多么幸运啊,能够在仅有的这辈子遇见您这么好的妈妈。教我在磕磕绊绊中学会勇敢,教我在跌跌撞撞中懂得担当。这个世界上只有您能够包容我一千万种任性。今天,我卸下从小到大的羞涩把自己的爱意大声告诉您,妈妈我爱您!不止今天,每一天我都很爱您!  

  最伟大的爱,是“母亲的爱”;最宽广的怀抱,是“妈妈的怀抱”;而我们不曾忘记的还有祖国母亲的爱,祖国母亲的怀抱。今年,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0华诞,在这里,“公正烟台”也要向您表白:有一种羡慕,叫“我生在中国”;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在这里,“公正烟台”也要向您说句心里话:祝愿祖国母亲节日快乐!祝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郭宏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一儿童头卡护栏悬挂5楼 “托举哥”7分钟高空救援

    5月12日,招远某小区一6岁儿童独自在家玩耍时爬上阳台,脖子卡在5楼防盗网,随时有生命危险。危急时刻,一位市民冲进4楼住户家中,站在阳台上托举该儿童7分钟,配合警方成功将儿童救下。这位“托举哥”便是小区便利店店主,42岁的臧冬冬 [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防灾减灾日特别策划:消防车拉警报上路 多数车主都主动避让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11日,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特别策划,以新闻调查的方式,用镜头探查救援路上,高新区辖区的消防车道、应急车道、社区街道等生命通道是否通畅,居民能否再紧急情况下为...[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注意!5月15日起烟台50路公交部分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记者从烟台公交集团获悉,接交警部门通知,烟台市莱山区恒源路于5月15日起封闭施工,工期预计4个月。受道路施工影响,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起,烟台公交50路部分线路走向临时调整[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9月底前将开工建设18座大中型水闸

    5月1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推进会议,对防洪隐患“六个清零”中涉及到的“河湖清违整治、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大中型水闸除险加固、水库安全度汛、全域治水、环保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要求咬紧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冲刺推进重点水利工作...[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9年烟台市牟平区城区初中划片方案公布

    2019年烟台市牟平区城区初中划片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维护城区各初中正常的招生秩序,本着“免试就近入学、拒绝择校”的原则(免试就近入学的“就近”指的是综合考虑学校容纳学生能力基础上的相对就近,不是指绝对地理位置的远近),特制定《牟平区2019年城区初中划...[详细]

    05-13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画院4人作品入选“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名单,烟台画院4位在职画家的中国画作品荣登榜单,分别是:于海龙的《海潮》、张京刚的《清泉鹿迹幽》、王岩的《岁月》、高佩育的《偷梦·秘密花园》。 [详细]

    05-13 1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