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邮轮游嘉年华大幕拉开 海关提供快速通关便利

2019-05-0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五一”期间烟台海关提供优质监管服务

“五一”期间烟台海关提供优质监管服务

  大众网烟台·海边新闻5月6日讯 (通讯员 张军伟 记者 杨瑞远) 5月4日,烟台邮轮母港迎来本年度首艘“世鹏旅居者”号邮轮,正式拉开了2019年烟台邮轮游嘉年华的大幕。为做好邮轮监管服务工作,烟台海关与口岸有关部门协作配合,为旅客和邮轮提供快速通关便利。

  “船舶靠港后第一时间就可以通关,我们确实体会到了海关送服务到船边的作风。”承接该轮代理任务的烟台中外运船舶代理公司船代部经理张春强表示。据了解,为做好监管服务工作,烟台海关进一步优化作业程序,采取电讯检疫的方式,提前为邮轮办理有关手续。同时海关利用邮轮广播加大对旅客的入境注意事项、政策及疫病疫情信息的宣传,科学设置旅客通关路线,确保口岸通关平稳顺畅,并在邮轮停留的8小时内全程提供监管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