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劳动节 烟台这些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2019-04-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记者 邢晨)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宣读《关于表彰烟台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宣读《关于命名第二届“烟台十大工匠”的通报》。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烟台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奋斗目标变为现实,唯有靠劳动去实现,唯有靠劳动者来创造。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聚焦聚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主力军意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永恒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在项目建设中奋勇争先,在转型升级中施展才华,在实施重大战略中积极作为。要持续引领良好时代风尚,身体力行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自觉涵养劳动信仰、劳动情怀、劳动品格。要全面提升技能素质,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努力创出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

获奖人员领奖

第二届“烟台十大工匠”领奖

劳模代表宣读倡议书

  张术平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助力职工成长成才,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劳模先进,关心爱护职工群众,加强和改进对工会的领导,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会上,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代表颁奖,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附:《烟台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第二届“烟台十大工匠”名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庆“五一” 烟台市京剧院艺术家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获悉,4月28日上午,烟台市京剧院艺术家们在市民文化节组委会组织下,来到了中节能(烟台润达)公司与环卫工人代表欢聚一堂,举行“致敬劳动者行动”专场演出,慰问市区一线环卫工人,庆祝即将来临的 “五一”国际劳动节。[详细]

    04-28 2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5月1日起烟台公交执行夏令时 推出多条假期特色线路

    5月1日起,烟台公交集团所有线路运行时刻执行夏令时,请广大市民留意公交站牌信息或登录烟台公交官网查询。为方便广大市民“五一”出行,烟台公交在假期期间推出多条特色线路供您出行选择。[详细]

    04-28 2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交警发布“五一”交通预警 这些路段将出现拥堵

    为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现将2019年烟台市“五一”期间交通安全形势研判分析。[详细]

    04-28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整治违规“挂证” 两千人被注销二级建造师

    按照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烟台市住建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证”专项治理工作。 [详细]

    04-28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巡演在牟平举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牢记五四历史,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4月28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烟台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巡演在牟平区市民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详细]

    04-28 22-04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汇聚烟台市广大职工建功烟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4月26日,烟台市总工会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详细]

    04-28 1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