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相约烟台画院 “俄罗斯心灵——列德涅夫油画展”来了!

2019-04-19 16: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俄罗斯心灵——列德涅夫油画展”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子会 记者 蔡云飞) 4月20日上午,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原著文化承办的“俄罗斯心灵——列德涅夫油画展”将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将在烟台多功能厅举办油画专题研讨会。画展将持续至5月2日。

  瓦列里·亚历山大罗维奇·列德涅夫,是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活动家,高等教育荣誉工作者,艺术学博士,圣彼得堡彼得洛夫科学与艺术科学院院士,俄罗斯杰尔查文文学与艺术科学院荣誉会员,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荣誉教授、绘画教研室主任。荣获尼古拉·列里赫国际奖、圣塔吉娅娜奖章、保罗一世勋章、“为俄罗斯服务”勋章、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奖章、“圣彼得堡300年”纪念奖章,圣彼得堡水彩画家协会荣誉会员。毕业于列宾美术学院梅尔尼科夫大型绘画工作室,凭借俄罗斯历史题材的宏篇巨制获得广泛声誉。曾在世界各国办展300余场,并举办个展50场。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圣彼得堡历史博物馆、叶卡捷琳娜宫、阿斯特拉罕建筑历史博物馆、基辅历史博物馆、德国科隆路德维希博物馆、法国加来博物馆等博物馆和艺术机构收藏。

  本次展览展出列德涅夫先生的绘画作品30余幅,画面色彩明快亮丽、造型朴实厚重、充满田园诗意,让人受到美的熏陶与心灵的洗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