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餐饮烹饪大师携手“鲁花”演绎中国味道

2019-04-1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8日讯 4月18日,由首都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鲁花集团、北京玉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的首届京津冀餐饮厨艺大师赛在京举行。来自京津冀酒店俱乐部200多家成员单位的30名烹饪精英齐集一堂,共同弘扬中华传统餐饮文化,传播健康饮食理念。

  开幕式上,首都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主席李建军表示,此次大会是京津冀地区餐饮界的盛大聚会,也是弘扬餐饮文化与健康饮食理念的高端交流会。伴随着社会大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外出就餐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膳食健康管理及口味营养的多元需求,是首都餐饮界与鲁花集团发展前进的方向与共同的心愿。

首都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主席李建军发言

北京玉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瑛致欢迎词

  赛事规则方面,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2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使用鲁花提供的系列食用油和调味品,独立完成招牌菜品一道。菜品要求富有创意、色泽鲜艳、口味纯正,形状美观,营养搭配合理。同时,大赛邀请了由京菜名家崔玉芬领衔的专家评委小组以国际烹饪竞技标准进行执裁。

“鲁花杯”厨艺大师赛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凸显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在“色、香、味”等方面的感官表达,助力参赛选手更好展现“中国味道”,除了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系列食用油产品,鲁花集团还全程为大赛提供包括自然鲜酱香酱油、黑糯米醋、生鲜蚝油、自然香料酒等一系列高端调味品。

“鲁花杯”厨艺大师赛鲁花系列产品专场品评会

  “‘色、香、味’既是中国菜肴亘古不变的追求,也是老百姓于餐桌之上对美好生活的寄托。更好提升餐饮品质与消费体验既是本次大赛的题中应有之意,也与鲁花集团三十多年来对中国味道的坚守和传承相一致。”山东鲁花集团执行总裁于子宇表示,调味品是演绎中国味道与饮食文化的关键,更是打造中国老百姓美味厨房与健康餐桌的重要载体。

山东鲁花集团执行总裁于子宇发言

  经过激烈角逐与专业裁判的严格评审,首届京津冀餐饮厨艺大师赛最终结果揭晓:来自北京东兴楼餐饮管理公司的王占江力压群雄摘得桂冠,吴磊、杨驰、王文利、王跃月、李磊分获亚军、季军。

京津冀俱乐部主席李建军与鲁花执行总裁于子宇为冠军颁奖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餐饮承载着消费者对于营养与口味的需求,好的菜品离不开像鲁花这样好的调味品,在提升菜品品质上,调味品扮演着至关重要的核心作用。”王占江表示。

  鲁花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端食用油和调味品的民族企业,先后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等荣誉称号,其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大商超,成为追求营养、健康、美味等家庭消费的首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之声·阅读季”活动将在烟台南大街购书中心启动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2019齐鲁阅读季,做好全民阅读推广、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4月20日上午9点,“春之声·阅读季”活动将在烟台新华书店南大街购书中心启动。 [详细]

    04-18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今年3月份烟台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4天

    各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考核排名方面,根据《烟台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3月份,六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考核排名依次为:开发区、牟平区、福山区、芝罘区、莱山区和高新区。八县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考核排名依次为:龙口市、莱州市、栖霞市、蓬莱市、长岛县...[详细]

    04-18 10-04烟台日报
  • 烟台图书馆拟在莱山区建新馆 向市民征询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市图书馆将在莱山区修建新馆,目前初定6个设计方案,现向社会征询意见。 为加快推进、做好做实这项民生工程,市文化和旅游局前期进行了初步选址,并做了初步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其中地址初步选在港城东大街与凤凰西路交叉口西北角,占...[详细]

    04-18 10-04YMG
  • “书香助梦·为爱诵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举行

    4月17日上午,“书香助梦·为爱诵读”爱心图书捐赠仪式暨“书润百校”公益讲座活动在莱阳市山前店镇中心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慈善总会、烟台图书馆、莱阳市慈善总会、山东建源集团、烟台大众网联合发起,山东建源集团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爱心图书,烟台...[详细]

    04-1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架桥为民:莱阳市北薛格庄村慈善彩虹桥竣工揭牌

    4月17日上午,莱阳市山前店镇北薛格庄村“慈善彩虹桥”竣工揭牌仪式举行。该桥长70米,总造价15万元,由烟台市慈善总会、莱阳市慈善总会、山东建源集团、山东鲁花集团出资捐建。彩虹桥的竣工极大便利了村民出行,对北薛格庄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详细]

    04-18 0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国重器“蓝鲸1号”再次启航 开赴南海参与油田开发

    近日,在完成固井、录井、完井、泥气分离等60余个建造项目,以及为期两周的试航工作,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双钻塔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1号”再次整装远行,正式开赴南海,参与南海油田的开发项目。 [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