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年志愿者有统一服装啦!海天一色充满魅力

2019-04-15 20: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全新设计的青年志愿者服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记者 王瑜) 4月14日,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举召开,全新设计的青年志愿者服装在会上发布,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志愿者服装就是简单的红马甲,各个志愿服务队、各个志愿服务组织、各个地市的志愿者服装,多年以来一直沿用红马甲。看到红马甲,第一时间就能想到是志愿者。为了能让烟台的志愿者拥有自己的服装,共青团烟台市委先后走访成都、杭州、青岛三个城市,学习了G20、上合峰会、世园会等多个赛会的服装,触摸了几十种面料、甄选了上百种颜色,听取了服装设计专家和青年志愿者的意见,形成了一套独具烟台特色的志愿者服装。

  渐变的天际蓝基调,加入浪花的前襟,呈现出一个海天一色的魅力烟台。在衣服上,还有专门设计的烟台志愿者logo,并和烟台城市宣传语——“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做出结合,用志愿者服务为烟台青年发声。同时,还加入烟台标志性的烟台山灯塔和海岸线的剪影,让青年志愿者无论走到哪里进行志愿服务,都是对烟台的风采展示。

  记者注意到,志愿者服装还在兜口裤缝拼接处加入了反光材料,以保障志愿者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开展活动时的安全,“新的志愿者服装代表着青年志愿者的自信,是鲜美的烟台山,是纯净的仙境蓝。希望这套新的志愿者服装可以得到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认可,为烟台青年志愿服务增光加彩。”烟台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风正纪 烟台集中整治医疗行风五类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严肃行风纪律,净化行业环境,4月15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系统“清风正纪”行风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相关部门共150多人参加会议。[详细]

    04-16 0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在烟台“救”在身边 公交巴士将安装爱心药箱

    为有效利用公交车优势,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在4月14日召开的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上,“爱在烟台 ‘救’在身边”公交巴士爱心药箱项目正式发布。 [详细]

    04-16 0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23世界读书日:烟台将举办“同城共读”全民阅读活动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推进全民阅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市形成“书声琅琅,香飘烟台”的浓厚氛围,烟台市将在4月23日读书日当天,举办线上线下“同城共读”全民阅读活动。活动主题为:读烟台 颂家乡 链接美好生活。[详细]

    04-15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今天天气转好最高气温23℃ 明天阴有阵雨

    今天白天我市天气晴好,傍晚前后云量逐渐增多;西南风,风力较大;气温较昨日大幅回升,预计今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23℃,内陆24℃。 烟台市气象台4月14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转南风5到6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详细]

    04-15 09-04YMG
  • 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从栖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S209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线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详细]

    04-15 09-04YMG
  • 驻烟10所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 计划招收9385人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驻烟高职(专科)院校参与单独招生,计划招生9385人,其中包括280个退役士兵的招生计划。[详细]

    04-15 09-04YMG